事實證明,花中年的愛情,也可以很浪漫,正確來說,更有浪漫的本錢,因為,經濟能力允許、人生歷練也讓你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金道振的前科無疑引起徐伊秀的不滿,說不介意是假的,但是,要女人安心,其實也不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一向打著獨身主義者旗號的金道振,要徐伊秀一時間接受他180°的轉變,的確是有其難度的,但,聰明如金道振,就當然會用之前「把」,啊不是,是「暗戀」徐老師的招數——每次見面都提,加上,真心。雖然沒有人可以保證誰誰誰會或是不會變心,不過,金道振說了他會努力。有時候,盡力的那個過程,正正是某些人唯一要求的。

13集,不用想也知道,Yonghwa的客串,絕對是焦點,畢竟,Jonghyun的結他演奏,不是現場收音,至少電視版本不是。不論是在「原來是美男」還是「你為我著迷」,Yonghwa演的都是一定大賣的白騎士跟王子(好吧,嚴格來說著迷真的沒有大賣)。在《紳》鏡頭前跟張東健對戲的他,縱使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也教人眼前一亮,畢竟,張東健有多能壓場?再說,餐廳的這一段,可是笑點連連的呢!難度之高,不用我說吧。

坦白說,比起理所當然會教人迷上的金道振,以及崔潤跟李正錄,林泰山的角色設定,真的不是十分的討喜,至少在我而言。對於林泰山跟洪世拉的關系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反而是林泰山對待林回音的態度,看得我不太順眼。我之前說過,林泰山的身份不單單只是兄長,更是父母。可是,24歲林回音的人生,怎麼說也應該由她來決定吧!我們現在說的可是24歲,而不是14歲。雖然,不得不承認,林回音,的確沒有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過什麼,不過,如果真的要讓她成長的話,崔潤,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nho+BoA+Go-Ara+Yeonhee  

警告:寶飯勿入!

事先聲明,我的韓綜評,一般都有個人篇的跡象,這次,也不例外。

這一集Winwin,其實真的很適合我看,雖然我沒有很喜歡BoA,不過,嘉賓陣容,對於我來說,完全是無敵的。不論是以BoA好友身份上節目的鄭允浩,還是東神U-know允浩,除了主題外,比起BoA這受訪對象,可是搶掉更多的戲份。至於Yeonhee嘛,我還真的不知道她跟BoA是酒友耶,一直覺得SM演員跟藝人,交流機會不是真的那麼的多。Go Ara因為沒有很認識,就不裝懂啦。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真的純粹想寫人物篇,但,戲還沒播完就寫的話好像有點太誇張?

我很記得我一開始對這一部真的完全沒有信心,因為我的評論居然引起某些讀者的反擊(其實是攻擊...教我無語的攻勢)。這一篇不是我要推翻我之前的評論,因為,我想談的純粹就是趙恩成這個男角。

從來沒有,真的,一個男二的吸引力對我來說比男一大,而且還是這麼的前後一致。

白騎士男二症後群我一直都有,但是,發展到某一個時間點作為觀眾的我就開始會發覺男二跟女主角根本就不適合對方,然後就自然而然走到男一的那一邊,這個狀況,至今在《I Do, I Do》裡還沒有出現,依我看,也不見得會出現。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per Junior 六輯《Sexy, Free & Single》

圭賢、銀赫的 Thanks to。

SuJu  

該視頻的連結,請按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現在是什狀況!?我們的四位女角,互相交換有關金恩熙跟Colin的情報,下一步,要聯手、成立聯盟了嗎?

我在上一篇提過,以金道振的聰明才智,應該會很迅速的擺平Colin這個亂子。從Colin進屋到坐下,比較理智的就只有金道振跟崔潤,前者是性格所然,後者就當然是因為Colin之前向他諮詢過「法律」問題,以及Colin跟回音的「友好」關系。既然Colin把自己找上門來的原因道明,那金道振當然就會「協助」Colin解決他的問題,然後,直接送客。如果另外兩位被回憶沖昏了的頭腦的「紳士」沒有左右的話,估計,他們之後的生活會過得比較容易跟簡單。金道振當然不會阻止兩位兄弟的決定,畢竟,一,他們是成年人;二,出言阻攔朋友行動這種行為,大多只有女人的份。

故且勿論四位男士是否至今也不能忘記金恩熙,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甚至完全不知道其存在、只跟你們說了出生年份的人,宣稱自己是你初戀的兒子的人,就這麼容易相信他?我明白,戲劇嘛,總是比較誇張的,但是,四個年過四十的中年男子,警覺性會不會太低了點?

金編那個笑點,又是什麼狀況?我因為好奇,所以「谷歌」了一下。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ocean-on-april-15(1)

第一次出現的白海。

出現在5變成2+3、浩珉回歸之後的第一個日巡。

STILL演唱的時候。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所以說,要感動一個女人,真的不難,尤其對方是徐依秀的時候。只不過就是三句話,没錯,是三句話,不是第二次見面的『紅線事件』,也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解圍,更不是在櫻花樹下突如其内的一吻。

金道振固言之小氣,連「暗戀」時做的事也要徐依秀全部照樣的做一遍。暗戀手册,其實由徐依秀寫比較適合吧,畢竟,從一開始,金道振的就是明戀而不是暗戀,金道振的,說是單戀手册比較妥當。不過,徐依秀也不遜色,他們過往相處說過的每一句話,估計她也在腦中有備份。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口是心非是女人們的專利呢?口裡說著要放走徐伊秀的金道振從徐伊秀轉身的一刻起就一直在調教後照鏡,目的就是目送這個女人離開他的生命視線。究竟是誰比較不捨得呢?

其實真的怪不得金道振會覺得自己沒有讓徐伊秀這個女人看得到他的真心,即使是我們,不也覺得之前一本正經在表白的金道振很像開玩笑嗎?金道振越是正經,就越表現出他吊兒郎當的一面。當然,其實他沒有吊兒郎當,純粹就是他長得有點痞的臉、加上有點機車的性格,給人那樣的一種感覺。不瞞你,看著張東健,我腦中會閃過周渝民演陳在天時的臉,而且,不止一次。

不論是聚餐,還是在金道振家,徐伊秀總是因為金道振的狠話而卻步。嗯,這也不能怪她。對於纏著男人,女人的確比男人出色,但,被男人用睡這回事來羞辱,大部份女人都不能接受,畢竟,你要她們的臉往哪擺呢?更別提徐伊秀是被自己也喜歡的金道振侮辱。相對起來,男人的自尊心,在有關睡的問題上,少了女人的那一份執著。

徐伊秀的口才,原來是從當倫理老師中練回來的,怪不得,一句接一句唸,會那麼的順。話說,金東赫還真是把徐伊秀當姊的耶。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孔侑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迷倒了很多人,不過,我很遺撼的宣佈,我不是其中的一員,尹恩惠才是我硬著頭皮把《咖啡王子》熬完的唯一動力,以及,金材昱啦。對我來說,《Big》的叫座力,源於此劇由洪氏姊妹執筆。

洪氏姊妹的作品,題材總是有點教你意想不到、別出心裁的,走得是輕鬆搞笑風,而且,總會有一兩條相對沉重的人物線。她們的風格,大概是真的很容易讓人接受的吧,因為,即使劇本沒有在你一開始看的時候把你吸引住,發展下去,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我想,這也算是洪氏姊妹的魅力吧。還有就是,洪氏姊妹一般都是寫迷你劇,而迷你劇,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在《Big》之前,我接觸過兩部李敏貞的作品,分別是《花樣男子》跟《戀愛操作團》,作為演員,我喜歡她,但,她演的角色,都不討喜這卻是鐵一般的事實。吉多蘭,是第一個我可以同時欣賞李敏貞演技以及她所飾演角色的故事人物。

其實,我看劇的要求真的很簡單,只要男女主男其中一位能牽引我的情緒起伏,我就滿足了,也就可以On檔了。這一部的話,大概就是吉多蘭跟姜景俊輪流「影響」我吧。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覺得,如果徐伊秀有把林泰山在她家面前的「結論」給聽完,她會真正對林泰山徹底死心。不過,即使徐伊秀沒有對林泰山完全死心也沒關系,至少,現在,金道振有在她心中了。

從徐伊秀家中離開後的金道振,完全就是一個初嘗愛情滋味的小伙子,尤其是那不屬於四十一歲的笑容。

終於,在9集,我開始有一點喜歡上朴敏淑了。朴敏淑不需要轟轟烈烈,對她來說,細水長流、安穩平靜的生活,就已經很足夠了。可惜的是,李正錄雖然明白,卻不見得他能做得到。在四人當中,最愛玩的就是李正錄了。縱使朴敏淑跟李正錄是相愛的,性格上,以及他們追求的,終究,太不一樣了。

在酒吧裡,我認為,其實金這振也沒有完全誠實,對於自己被利用,他真的沒有口中說的介意,因為,他的確是有喜歡徐伊秀到那個地步,金道振介意的,反而是徐伊秀沒有真正喜歡自己這點。如果徐伊秀在酒吧之前有告白,那,第一,酒吧裡的,就不是利用,是真實的;第二,金道振會樂意幫助她想要做的那一些,因為徐伊秀想要達到的,就是讓洪世拉跟林泰山不要再因為她而產生芥蒂而已。徐伊秀那個時候的「告白」,簡直就像把一開始金道振看到她穿他送的鞋子的時候的正處於天堂的狀態打到地獄裡去般。會生氣,是因為太在乎,太在乎真實跟演戲的差別。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