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筆記就要說棄劇我真的有覺得過份,話說,現在電視上正在播成均館,還是忍不住開了,呵呵。

我呢,看劇有兩不看,第一,男一女一男二女二全都看不順眼的不看,人都喜歡漂亮的畫面,男女一二都沒有一個看得順眼的我沒可能撐下去,順眼呢跟帥、美是沒有直接關系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是主觀的,所以,不要跟我說你看誰誰誰順眼,對於我是沒有意義的;第二,荒誕的劇情我可以接受,但不可能發生的(也就是超現實的)我不看,比如說交換靈魂、穿越(不過話說,我正on擋看屋塔房王世子,遲下另開文解釋一下喔),就這樣。

《Fashion King》一開始On擋看的原因很簡單,劉亞仁,成均館中三男都很搶戲,可是畢竟不是男一,戲份當然會比較少,所以真的很有與趣看一下他男一的發揮。可是,他真的接錯劇了喇,本來上一部是古裝下一部接時裝限制就比較小,畢竟角色很難類似,不容易被定型,但這部劇,真的不優,節奏是快的,但每一集都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我知道,要這樣觀眾才會因緊張而看下一集,但真的,我看的好苦喔...

姜英杰(劉亞仁)命真的很不好,簡直就是衰到家,是東大門一工廠的社長,專買假時裝,開始時見他在天橋下速畫(還畫得真好)著模特的衣服還興奮了一下下,,可是,欠債不在話下,還得罪會長(可以說是黑幫大哥),第一集就要走避家鄉,上了船當水手還遇上叛變,差點丟了小命(男一應該是大命啦),再回帶一下,之前請了一個年輕的女職員作裁縫,把自己在工廠的床讓她不在話下,還把自己僅有的錢給了她到紐約報讀 NY Fashion School,原因是老套的,小事候見過,自己還安慰跟幫了她(小時候見過長大還可以認得真神奇,有沒有帥哥也要認我一下啦?哈哈!)。

文章標籤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