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如果徐伊秀有把林泰山在她家面前的「結論」給聽完,她會真正對林泰山徹底死心。不過,即使徐伊秀沒有對林泰山完全死心也沒關系,至少,現在,金道振有在她心中了。

從徐伊秀家中離開後的金道振,完全就是一個初嘗愛情滋味的小伙子,尤其是那不屬於四十一歲的笑容。

終於,在9集,我開始有一點喜歡上朴敏淑了。朴敏淑不需要轟轟烈烈,對她來說,細水長流、安穩平靜的生活,就已經很足夠了。可惜的是,李正錄雖然明白,卻不見得他能做得到。在四人當中,最愛玩的就是李正錄了。縱使朴敏淑跟李正錄是相愛的,性格上,以及他們追求的,終究,太不一樣了。

在酒吧裡,我認為,其實金這振也沒有完全誠實,對於自己被利用,他真的沒有口中說的介意,因為,他的確是有喜歡徐伊秀到那個地步,金道振介意的,反而是徐伊秀沒有真正喜歡自己這點。如果徐伊秀在酒吧之前有告白,那,第一,酒吧裡的,就不是利用,是真實的;第二,金道振會樂意幫助她想要做的那一些,因為徐伊秀想要達到的,就是讓洪世拉跟林泰山不要再因為她而產生芥蒂而已。徐伊秀那個時候的「告白」,簡直就像把一開始金道振看到她穿他送的鞋子的時候的正處於天堂的狀態打到地獄裡去般。會生氣,是因為太在乎,太在乎真實跟演戲的差別。

而徐伊秀,會決定這樣做,也不怪得她。敢「利用」金道振,不也代表她相信他不會揭穿自己嗎?與其說是因金道振對自己的喜歡而過份自信,倒不如說是徐伊秀對金道振的信任。雖然,我明白,這樣來的信任,的確讓人高興不起來。

對於徐伊秀是在哪個時間點喜歡上金道振,我也說不清楚。最可能的,就是金道振這個男人一步一步侵入她心思與生活整個過程吧。這個逐漸的過程,雖然徐伊秀看得見,卻沒有真正瞭解其意義。而在她完全理解之前,金道振已經佔據了她的思緒了。從一開始的拒絕跟抗拒到後來的害羞跟不加以阻止,徐伊秀的心思,沒有很難看得清楚吧?

而其實,以金道振的聰明智慧,我覺得他有看到懂,只不過,一直以來的單方面付出,總希望對方會有一些比較實質的回應吧。而很不幸的,在徐伊秀能給實質的回應之前,酒吧事故先發生了,就是這樣而已。「可以喜歡我一下下嗎」,與其說是金道振的懇求,倒不如是打從心底的希望徐伊秀能夠給一點點的回應吧,哪怕只是一點點。

林回音把自己跟崔潤比喻成Romeo and Juliet,雖然有點誇張,但又未嘗不對。不過,Romeo and Juliet,是相愛的,那,是代表,其實回音她肯定崔潤對自己的感情?

在球場為了讓所有人放心,林回音居然多了一份成人的成熟,主動離開。雖然某程度上這跟林泰山威脅把她送到外國有關,但,這樣的回音,其實教崔潤更加痛心,因為,這樣的回音,連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權利,也沒有了。縱使24歲的林回音是一個成人,但,在41歲崔潤眼中的她,終究也希望這個有著小女人般魅力的小女孩,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金道振對徐伊秀越狠,代表的,是他的越在乎,以及他的越喜歡。會氣多久,說不定。金道振這種有點龜毛的男人,總是有點小氣。總之,估計徐伊秀也至少會難過一陣子啦。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