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是什狀況!?我們的四位女角,互相交換有關金恩熙跟Colin的情報,下一步,要聯手、成立聯盟了嗎?

我在上一篇提過,以金道振的聰明才智,應該會很迅速的擺平Colin這個亂子。從Colin進屋到坐下,比較理智的就只有金道振跟崔潤,前者是性格所然,後者就當然是因為Colin之前向他諮詢過「法律」問題,以及Colin跟回音的「友好」關系。既然Colin把自己找上門來的原因道明,那金道振當然就會「協助」Colin解決他的問題,然後,直接送客。如果另外兩位被回憶沖昏了的頭腦的「紳士」沒有左右的話,估計,他們之後的生活會過得比較容易跟簡單。金道振當然不會阻止兩位兄弟的決定,畢竟,一,他們是成年人;二,出言阻攔朋友行動這種行為,大多只有女人的份。

故且勿論四位男士是否至今也不能忘記金恩熙,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甚至完全不知道其存在、只跟你們說了出生年份的人,宣稱自己是你初戀的兒子的人,就這麼容易相信他?我明白,戲劇嘛,總是比較誇張的,但是,四個年過四十的中年男子,警覺性會不會太低了點?

金編那個笑點,又是什麼狀況?我因為好奇,所以「谷歌」了一下。

原來,兩位金編,《幽靈》的金恩熙編劇,以及《紳》的金恩淑編劇,是朋友。《幽靈》中南勝元代表的妻子名叫金恩淑,是稍微借了《紳》金編的名字。至於在《紳》裡四位「紳士」的初戀情人金恩熙,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怎樣一回事了吧!名字的問題,其是還有一樁。《紳》金編之所以把男主角名字改成金道振,是因為金編是元斌粉絲,然後,元斌原名金道振。

呵呵,「名」字遊戲真有意思呢!

徐伊秀真的會很幸福,因為,金道振非常懂她,正確來說,金道振看人,真的很有一手。要在對方沒有安全感的時候稍稍出言安慰消除對方疑虑、在對方真的生氣,或是擔心之前出現、要適當的尊重對方——雖然這些不可以都歸類為懂一個人,但,至少,能夠讓對方感到你對她/他的重視。

回音似乎開始明白自己所擁有的武器——年輕的優勢了,不僅僅是面對崔潤的時候,即使是面對情敵,這一招都百試百靈喔,林回音「少女」。

四位女角要成立大聯盟這念頭完全源於在高爾夫球場的動手兼動口,某程度上,那位年輕選手的話也說中的朴敏淑的痛處吧,不過,洪世拉跟朴敏淑的差別在於,前者是職場上的問題,而後者的感情、私人生活。這是熟女們都要面對的問題吧,除了徐伊秀之外,因為,她的性格以及行為總是會讓人忘記她的年齡。

學生金東赫好像還真的有點喜歡徐伊秀老師,是我之前看錯的嗎?我一直以為對於沒有親人的金東赫來說(他的確是這樣暗示過,雖然不知道他是否認真就是了,不過他說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在說笑),徐伊秀就像姐姐般,會兇他,但,出發點是因為關心、擔心他。現在看來,不止金東赫,徐伊秀也有家庭問題。徐伊秀跟金東赫說:「老師我有愛人」的時候,金東赫臉上閃過一絲的不自然,然後,急忙打斷她的話,就,有點不想面對現實的感覺。至於徐伊秀,雖然不知道她為何跟母親關系疏離,但,當老師,還是倫理老師,學生們,某程度上,就像她的兒子跟女兒吧,雖然我們看到的互動多數是屬於她跟金東赫之間的。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