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ho+BoA+Go-Ara+Yeonhee  

警告:寶飯勿入!

事先聲明,我的韓綜評,一般都有個人篇的跡象,這次,也不例外。

這一集Winwin,其實真的很適合我看,雖然我沒有很喜歡BoA,不過,嘉賓陣容,對於我來說,完全是無敵的。不論是以BoA好友身份上節目的鄭允浩,還是東神U-know允浩,除了主題外,比起BoA這受訪對象,可是搶掉更多的戲份。至於Yeonhee嘛,我還真的不知道她跟BoA是酒友耶,一直覺得SM演員跟藝人,交流機會不是真的那麼的多。Go Ara因為沒有很認識,就不裝懂啦。

很坦白的說,我不是想要否認BoA的努力、實力、成功,或是任何一樣有關她的東西,但,這一個訪問,與其說是讓飯們能夠看到BoA最真實的一面,我會把它歸類為一個包裝的途徑。我再重申,我真的不是想要否認BoA的任何事,但,作為觀眾的我的感覺是,嘉賓們、主持們,都把她捧得太誇張了,雖然,亞洲天后這名銜,她絕對是當之無愧。我也公平一點吧,即使是有一個節目,把東團五位都請上去,然後,請一堆的嘉賓,把他們捧到天上有地下無,我也會真心覺得不自然吧。

我對BoA的感覺是一個唱功實力深厚的女歌手,舞蹈的話,不好意思,亞洲女明星的話,我只愛看蕭亞軒跳舞,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的。跟東神一樣,BoA在日本是以日本藝人的身份出道,現在韓流明星在日本隨手可得的機會有多名不正言不順我在這裡也不多說了,我好奇的是,BoA在日本跟五只走過一樣的路,經歷過一樣的艱難跟落差,為什麼,她可以用三言兩語把米花秀的努力抹殺掉?她在推特上的「回應」,我承認,我一直也很不滿,不過,也很老實的告訴你,我上一段的評論,是真的對事不對人。

我真心相信,東團在日本剛起步的時候,BoA不會沒有對他們給予幫助的,但是,我一直很想強調的是,they really started from stratch,他們的努力、堅持跟成功,不是一句因為BoA為我們稍為打開了一扇門可以整合的,正如現在的韓流明星偶像們不會感激當年BoA跟東團一樣。

允浩不是沒有提到當切在日本重新開始的五人,相反的,他很明確的提到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我明白,這不是鄭允浩的專訪,我的確不應該有什麼期待的。不過,即使是之前的Joo Byung Jin's Talk Concert,也因為SuJuSNSD沒有經歷過他們經歷過的,都不可能帶出浩珉的這一面,大概,BoA真的是唯一能夠真正明白那些年發生過的所有吧。也因為這樣,我更加不明白她當時是以怎麼樣的心情推那則「回應」的,是出於想要保護浩珉的心嗎?還是說,想要捍衛傳聞你擁有股權的那間公司?我斷不相信,以BoA的資歷,不可能不明白五人其實都是受害者吧。

也不要提BoA跟在中過去有多親。也對啦,畢竟是,過去

這一個訪問,雖然十分之fabricated,但是,不得不承認,BoA的確是一個年青人可以仿效的對象。作為偶像,她的確是不論言行還是舉止都是模範,她那驚人的毅力,正如允浩所說,她從來都只有一個人,勇氣跟努力無疑是教人佩服不已的。

我開始有點明白為什麼Kangta不是King of SMT而是浩珉,BoAQueen這個也是一個對應吧。當年的SM,的確是把BoA跟東團當成皇牌、重頭戲來訓練跟加持的。不過,這一切,都是當年吧。

P.S. 允浩的笑聲讓我想起了很多的從前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