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Junsu(JYJ)唱的插曲,在這集出現啦(與奮狀)!!!沒有注意到的親,重看世娜跟泰武和好的那一段啊。話說,該插曲亦會被收錄在 Junsu 於5月15日發售的個人專輯中,不過這樣,Yoochun 應該是就不會唱囉。

好吧,回正題啦,進入高潮果然是不同的!終於,不只有我們觀眾才知道世娜有多壞,總算,李恪也知道啦!承接13集在餐廳裡對世娜的質問,不出我所料,世娜果然是說她嫉妒朴荷的鬼話,不過,她出的招比這還要高,居然說是泰瑢奶奶吩咐她這樣做的!在餐廳這一幕,我覺得世娜真有被李恪嚇到耶,李恪朝她吼要她坐下把他的話給聽完的那個時候完全就展現了王世子的氣勢跟風範,就,我說一就一,現在你給我坐下!!!而且啊,用手捉她的力度應該是挺大的,因為李恪從椅子上起來的時候椅子可是被他推到幾丈遠呢!

被揭穿的世娜離開餐廳後立刻向奶奶求救,奶奶亦答應讓世娜把給朴荷機票的事往她身上推,不過,李恪已經起了疑心,思前想後總覺得世娜表裡不一,於是就駕車跟著她(不過,世娜警覺性就這麼低喔),發現了世娜跟泰武其實是戀人以及朴荷是其妹的事實。說到有風度,李恪真讓我沒話說耶,居然把悔婚的責任往自己身上坑,唉,雖然,的確是李恪提出悔婚,但一直大話連篇的可是世娜耶!

同時,世娜終於都好像得到教訓,居然向泰式說出為什麼你不鄙視我的話,有這麼的一瞬間我是以為她真的在反省耶,不過,我們是在說世娜耶,她,根本就沒有良心好嗎?泰式回答她說因為他愛她所以接受她的一切,說真的,接受她包括她差點跟另一個男人結婚嗎?泰武會不會大量的過份了點點啊?

李恰跟萬寶、智善、龍成說出不跟世娜成婚的事,智善跟龍成居然埋怨朴荷(你們這兩只忘恩負義的傢伙!!!),萬寶逐把他倆教訓了一番,三寶同到鎮東(所以說,好孩子不懂就要問,我昨天不是說首爾鎮東來回會很累嗎?14集李恪就說了啊,晚上從首爾出發早上就到鎮東了耶)跟朴荷說李恪退婚的好消息,不過,三寶居然要朴荷給他們做蛋包飯作交換?!(話說,在朝鮮皇宮居然有在傳世子嬪故意燒傷芙蓉而取代芙蓉的傳聞,現在三寶知道李恪知道也不遠啦!)朴荷趕回屋塔房,第一句就向李恪衝著,李恪知道只會沒完沒了的吵下去,就把朴荷給收了拉進自己的懷抱,對她說對不起。那句對不起,除了代表了李恪的心痛,還是心痛。那代表了李恪對自己當初任性把朴荷留下卻只是帶給她更多的傷心而心痛,代表他對朴荷一直以來因世娜而受到的委屈感到心痛,代表了李恪對於自己曾經莫視朴荷的心意一意孤行要跟世娜成婚的而讓朴荷受傷的心痛,那句對不起,來得沉重,但,不算太遲。

接下來就是李恪在董事們面前作產品推介,一開始播李恪被揭穿假冒泰瑢真的嚇到我(話說,原來真的泰瑢是 in coma 呢!),不過,只是泰武的美夢而已,我相信,這會發生,不過,張會長會是那個變數!

比我想象中進行得要快,泰武為世娜取代朴荷成為張會長女兒的計劃順利舉行著,並向張會長表示已經找到她女兒了。不過啊,張會長早就知道世娜是她女兒了,唉,世娜如果不參與泰武的計劃,相信她是真的會得到張會長的股份,這是原本張會長就已經想給她的,但冒認這事張會長怪罪居然是怪在世娜而不是泰武的頭上。畢竟是商人,張會長逐跟著泰武世娜安排的計劃走著,心裡謀算著他們究竟在打什麼如意算盤。不知自己真正身份的世娜為了讓自己的可信性看起來更高,將早前從朴荷口中套到關於小時候的料說給張會長聽,這樣,張會長就知道世娜是認識她真正想找的女兒呢,相信,朴荷很快就可以認回母親啦!

另一邊廂,李恪跟朴荷一邊洗衣服一邊嬉水,李恪終於發現朴荷就是芙蓉(我還以為他已經知道了耶),這是代表李恪開始意識到朴荷才是一切的關鍵嗎?(詳請參筆記006 「生即是死,死就是生」)。就這樣,14集落幕,收視為12.5%,不差但比 The King2 Hearts 跟 赤道上的男人都低。

呼,下禮拜進入15、16集,三個禮拜之後就大結局了耶,唉,下一期 On 檔那部可以開始想囉。

P.S. 雖然在《屋》一劇中 Yoochun 都好像 Jimin 的弟弟,但看看下面兩張照片,Yoochun 好 Man 喔,Jimin 比較像妹妹吧(當然身高也會有影響),哈哈!

兩張圖都是他倆在拍攝《屋》劇時照的(是趕吧,我可憐的寶寶啊)!

Yoochun+Jimin

Yoochun+Jimin (2)     

(圖片來源:Yoochun's twitter + Jimin's facebook)

P.P.S. 再放一個 JYJ 視頻好啦,其實是 Jaejoong 的,但 Junsu 跟 Yoochun 都有入鏡喔,好久沒三子的視頻囉!

 

P.P.P.S.《 愛情雨》劇評週末傳上來喔!最遲星期一!x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