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導演是大贈送嗎?

這一集雖然回歸搞笑,但,也未免發展得太快了吧?!這麼多「事情」要解決的話可以一開始做24集,不過,24集的說我大概又會在投訴了吧!

張會長繼續向世娜套話,終於,在決定代表理事會議的那天反將了泰武跟世娜一軍,把關鍵性的一票投給了假裝泰瑢的李恪,並且,跟世娜說叫她不要再裝。有過一秒我以為張會長會跟世娜泰武鬥下去,把票投給泰式,從而在他們身上套出自己想找的女兒的蹤跡。不過,大概張會長真的再也受不了同樣是自己女兒的世娜眼都不眨一下的謊言跟假面吧,還是在騙自己!至於聘請朴荷作自己的秘書,大概媽媽遇到失散多年的子女還是會有感覺的吧,所以才會說覺得跟朴荷與李恪一起的時候很輕鬆,看著女兒幸福,為人父母的還是會欣慰的!

我有理由相信,李恪已經完全不愛世子嬪啦,雖然潛意識裡是知道嬪宮跟世娜不是同一個人,但,為什麼萬寶(還是智善?我不記得誰說了啦)說有關嬪宮加害妹妹芙蓉的傳言時李恪立刻相信呢?連質疑也沒有質疑一下。李恪畢竟是聰明的,跟嬪宮同床共枕那麼多年,會不知道嬪宮真正的個性嗎?我想,李恪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現在清楚知道世娜的本性,又有有關嬪宮負面的傳言,也不到李恪不接受了吧,他可是相信前生跟轉世有著不可被忽略的共通點的,從他堅持花蓉跟芙蓉是親姊妹,而朴荷跟世娜不是而覺得說不通就可以看到他的執著。

李恪會突然變透明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大概就是在預告他們距離回到朝鮮的時候越來越近了。至於為什麼變透明都是在李恪很高興、很幸福的時刻我就不知道了。雖然李恪跟朴荷在過去幾集都很幸福的吵架、和好,又再吵架跟和好,不過,又有那部劇是男女主角在一起後會一直平安的幸福下去的呢?從16集開始,朴荷應該會很痛苦吧,在15集看到李恪差點消失,嚇到壞了,更哭了。李恪為了阻止泰武的詭計暗自離開了與朴荷約見的地方,卻又把外套跟手帕留下,朴荷在打電話找不到李恪的情況下可是以為他已經回到了朝鮮了。再從預告,我們可以看到,李恪再一次取代了真正的泰瑢,回到龍家,為的就是要揭穿泰武,跟解開嬪宮之死,而要做到這樣,就要裝不認識朴荷,唉,wuli 朴荷又要痛苦了 ...

我是真的覺得,在朝鮮死的是芙蓉而不是花蓉,李恪一直在跟萬寶、智善、龍成討論當初他們穿越到朴荷的屋塔房的問題,李恪他說,為什麼他們在調查嬪宮之死的時候會掉在朴荷的屋子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死的是芙蓉而不是花蓉,所有他們才會掉在朴荷的屋子裡,而不是世娜的。再照著李恪的邏輯,如果真的是芙蓉被殺,那,在現代會有危險的就會是朴荷,而,是明顯的,就是世娜要害她吧。把妹妹給丟下這種事也做得出來的人,殺人應該也不會差很多吧?不過,如果死的真的是芙蓉的話,那,不是在說,李恪他不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搞笑的部份我就不分析了。尾段李恪跟三子在醫院裡的偷龍轉鳳真的看得我驚心動魄,一集裡那麼多的起起伏伏,太投入的話心臟痛發也不足為奇耶。不過,我有一個疑問耶,載著病人的救護車居然可以那樣故亂切線?還有,為什麼在上車下車的時候泰瑢都沒有機器輔助呼吸呢?這樣,他應該會死掉才是耶。再說,大家有看過戴著病人的床被推得這麼快嗎?就算是有趕著做手術這麼快還是會很容易受傷的。李恪他們要趕快我可以理解,泰武那邊的醫護人員又急什麼呢?

朴荷在這一集好厲害耶,居然用水潑世娜!?還在世娜準備還手的時候把抔子搶過來再潑一次,嘩,我在電腦面前完全是 High 爆的耶,完全就是經典嘛,朴荷總算正面反擊了,是跟李恪的愛情讓她改變的嗎?讓她變得勇敢,變得會為自己爭取。

表理事跟李恪他們同一陣線這個我是怎樣也沒想到的,不過,也不得不誇他聰明耶。話說,其實泰武他也挺厲害的嘛,靜悄悄作了這麼多計劃,要不是他是奸角所以注定不會成功的話他應該會是一個奇材!嗯,這部劇,還真是超級鬥智的耶,每個人都在算計著,但,因為是 rom com 的關系,又不會太沉重,不只角色聰明,編劇導演都很聰明嘛!

明天再續囉,應該會是下午的時候。

P.S. 把神起那篇置頂是心情所致,就,最近都在想他們的問題。

P.P.S. I just finished the Castle finale, and it's beyond awesome. If anyone wants to talk about it, just drop me a few words in my guestbook. :)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