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程詩源老公是尹太勇,我!會!崩!潰!

我很認真,我真的會砸電腦!!!

不過,雖然導演跟編導不斷的故意「誤導」我們,我還是認為,程詩源老公是尹云宰,因為,云宰對詩源做的那些動作,包括很貼心的幫她拉衣服以及跟她胡鬧,都不是一個男人會對自己的嫂子做的事,即使那個女人是他的青梅竹馬。因為,就算大咧咧的程詩源覺得沒有問題,她的老公都會不滿,即便那個人是自己弟弟。

先說位置好了,沒錯這是同學會,本來位置就會移動來移動去,所以即使程詩源是坐在尹云宰旁邊都不能代表些什麼,不過,云宰會自動幫詩源移動碗子,這是一起生活很久的默契、習慣,如果程詩源是跟了尹太勇結婚,就算云宰是詩源青梅竹馬,他倆的關系,還是會有改變的,而這些「習慣」,絕對不可能來得這麼自然。再說,如果程詩源是尹太勇老婆的話,介紹的時候,詩源會比云宰前一個位置,沒有什麼,因為那個是自己的老婆。

(按:這麼敢說喔!到時候錯了就死定了...)

怎麼說呢,我不否認尹太勇這個哥哥可以照顧得粗枝大葉的程詩源很好,只是,與其說詩源需要男生照顧她,我會認會,她更多是需要能跟她配合的人,又或者說,會配合她的人。作為從小看著詩源長大的哥哥,尹太勇絕對有氣量去配合這個妹妹,只不過,配合也是一種習慣,不是你想要做到,就一定能做到的。

老實說,對於四位18歲男生對可以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家庭背景,我是感到嘖嘖為奇,畢竟,經常到程詩源家庭的他們,不會真的以為云宰寄住在詩源家吧。Okay尹云宰性格不好相處,別人都不知道就算了,連江俊熙也是?有八位姐姐這種事就算不刻意說不是也會在對話中得到頭緒嗎?畢竟,尹云宰跟江俊熙,可是認識對方到一個連對方喜歡誰都不言而喻耶。

最後,不得不讚導演選用的配樂,用The Carpenters的歌好有口味喔 ← 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