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詩源那些誇張的行為、舉動,其實都從比她更誇張的有「詐騙夫婦」之稱的父母身上遺傳而來的,當然,性格沒有能被編在基因裡,純粹就是,從小的耳濡目染,怪不得她。吹牛這個嘛,就當然是跟爸媽學的。

我想,尹云宰見到程詩源還帶著以前的眼鏡會驚訝,是因為他發現其實這個他以為早就蛻變成少女的程詩源,依然是那個跟他一同成長的小女孩程詩源。

而不論是小女孩程詩源,還是少女程詩源,都是尹云宰的初戀。程詩源換成隱形眼鏡那一瞬間,不是尹云宰初戀的開始,而是他發現自己初戀開始的那一個瞬間,而已。畢竟,作為程詩源青梅竹馬的尹云宰,從小,就被程詩源吃得死死的。

愛情,可以是一種習慣,就好像,吃魚餅(其實是紅豆餅不是嗎?),程詩源習慣把魚尾尹云宰,縱使,那部份的紅豆,沒有特別的少。

同樣,愛情,可以是一份理想當然,或許程詩源總是埋怨尹云宰,不過,買魚餅的時候(都說了是紅!豆!餅!),吩咐賣的弟弟魚尾部份不準放紅豆,程詩源視之為理想當然。

男飯啊男飯啊,俊熙是男飯耶!其實,我真的很好奇,男飯們,飯上男團,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其實,我最好奇的是,東團男飯的想的是什麼XD ←我會不會離題得太多了一點?

總之喔,18歲的少男少女,有人努力讀書、學習,有人就努力明戀暗戀,有人就努力追星。看起來好像是各式其色,實際上,還不是萬變不離其中?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