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程詩源心中比較靠得住,其實顯以易見。或許尹太勇的確在工作,不過,如果程詩源在驚惶以及不知所措的情況下是打給尹云宰的話,事實呼之欲出。

ep11-3 ep11-4  

12集下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云宰的那一聲「程詩源」,不論是他累積的擔心的爆發,還是讓詩源不要害怕,甚或是讓跟蹤狂打消傷害詩源的念頭,足見云宰的真心,因為正如毛友珍所言,「無意之中會出真心」,更何況云宰從來沒有隱藏自己的真心過。

沒錯云宰一直對自己青梅竹馬進行著初戀及單戀,不過,他的愛,不是佔有。我很喜歡云宰衝向嚇到完全呆住的詩源時候的動作,有點輕又有點緊的捉住詩源(究竟我在說什麼!?),沒有要把她擁入懷裡的意思,純粹是給她足夠程度的保護,讓她安下心來也讓自己放心。

之後扶著詩源肩膀慢慢走回家的云宰,連氣都沒喘完就跟詩源道歉,為因為自己遲來而嚇到哭的詩源而道歉。

我會覺得,這件事,對尹云宰好,對程詩源,其實都好,雖然事情本身並不是一個好的經驗,可是,無疑是給予兩人一個看清自己真心的機會。

對於尹云宰,無論怎樣狠下心,對程詩源,其實都無法放手。

而對程詩源,她終於發現尹云宰的友情又好、愛情又好,並不是理想當然的。的確,從小到大,云宰一直都寵自己、為自己付出,不過,云宰對自己的關心過後,依然是拒絕自己,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關懷。然後,程詩源發覺,自己的世界,正不知不覺的在改變著。

11、12集其實拍得很美,因為題材的關系沒有到凄美,不過,那個告白、那個男孩與女孩愛上對方的不同的時間點、那個離別、那個成長,都,好美好美,因為,這些,造就了現在的男人女人,甚至,延伸至戲外的觀眾,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ep01  ep11(3)  

ep01-2  ep11(3)-2  

同一個門口,同樣很沉重,兩人同樣是有說不出口的心痛、不忍,然而,兩人的關系,差天同地。

在這裡,我會認為,其實詩源開始理解云宰在自己心中的份量。

不過,這次的遲鈍,教訓好像大了點。

 

P.S. 我覺得鄭恩地進女團有點可惜了她,雖然女團能提高知名度,不過,女團的音樂走的路線,完全埋沒了她一把好嗓子。

P.P.S. 讓大家聽聽兩位會唱的主角的合唱,雖說Love Story是編導以及演員們對觀眾的答謝,不過,以編導不斷的「作弄」我們,這樣的安排,其實是算應該的吧。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