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期待許久的Sooyoung居然是以這樣的姿態出場,真想不到。不過,金道振的理想型是Taeyeon,跟徐伊秀,會不會差太多啦?至於崔潤,Sooyoung?林迴音?也難怪林泰山不會放心把妹妹交你啦,雖說只是理想型。

换了我是洪世拉,我可能也會作出同樣的事,是不光彩,但,女人的嫉妒心,就是那麽可怕的一件事。不過,請轉頭看一下金道振,他的嫉妒,不是破壞力十足嗎?人家只是路人,淪落到車子被撞,會不會,有點過份?。我不是說洪世拉做對了,從來,這種事,就没有對錯,除非,刻意讓人受傷,那就另作別論。不過,洪世拉的反應,以及她一連串的行為,都不斷地發放著洪世拉這女人很缺自信這個訊息。就這麽看不起自己啊?更何況,不是很清楚伊秀的性格嗎?還是說,因為人家偷偷喜歡上你的男友,連自己的認知也要懷疑?自己會因為林泰山以外的男人對自己感興趣而暗爽,那,你的男人,被好友『欣賞』,就不行嗎?特别是,我又没有覺得洪世拉有好好待過徐伊秀。被好友背叛得感覺,照理說,不會有。

金道振,其實,真的很聰明,再加上觀察力強,他有心的話,會是很好的情人,尤其是對徐伊秀這種很小的事也會煩惱很久的女人。話中有話,一方面足以威脅洪世拉讓她閉嘴,另一方面又可以為徐伊秀解圍,而且,林泰山全不知情,你說,不聰明嗎?

對於徐伊秀依然暗戀林泰山,金道振其實是有介懷的。為了情人節卡片的事情,居然走到林回音家,對徐伊秀,會不會上心得過份了點?不過,好像,秘密什麽的誤會什麽的,金道振他,都有他知曉的方法。加上,會用錄音筆把生活上一切的都錄下的人,又小心、又細心,真的,不要得罪這種人。要不讓他捉到把柄,最好就是,光明正大。

對於徐伊秀來說,金道振已經不再是討厭的人了,極其量就是,嘴巴不饒人、有點使壞而已。不要忘記,金道振幫自己修電腦時,要她幫他泡一杯咖啡,徐伊秀可是頭也没回就出去幫他泡,雖然說過門都是客,但,真的討厭的話,一杯水也覺得便宜了他吧,而且,嘴上又怎麽會饒他呢?

原來,撇除李正錄,因為徐伊秀至今也不知道他跟其他三人的關系,徐伊秀跟泰山熟比跟崔潤熟。是因為前者是學生哥哥,後者只是學生暗戀的對像嗎?怎樣都好,林泰山是她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名字,只是剛巧跟世拉在一起不方便,意思是,林泰山没有約世拉的話,她就向林泰山求救?崔潤會不好意思,但既然要厚著臉皮的話,徐伊秀選的居然是金道振?是再難堪一次也没所謂,因為形象已經有夠差了,即使加上這一次也没差,也不會介意?還是說,已經習慣了這男人的保護跟解圍?會在這種緊急情況想起還打電話求救,意味著的,是這男人這女人已經熟到了一定的地步了。

崔潤跟江律師講有關回音的話,如其說是滿足工作伙伴的好奇心,倒不如說是要說服自己吧,雖然嘴上說一套做一套的。到家裡幫她把餐具都放好,以避免她受傷的,不知道,又是誰呢?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