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四人打卓球時背景音樂屬廣東歌,我非常的疑惑。是,要讓我聽得更明白嗎?

編劇真的很厲害,我們以為被金道振撞的的路人,竟然是崔潤!喜劇感,從來最重要的都是timing,如果我們先知道車子裡的是崔潤,反應,會完全不同。所以,巧妙地控制時間、先後次序,是喜劇的核心環。

6集繼續讓我們看清洪世拉這女人欠缺信心這事實。對於自己没有球技,只有身材跟樣貌,原來,還是會自卑的。事業上的危機也同時讓她在愛情上質疑林泰山,對,不是質疑自己,雖然自己没信心,而是質疑明明就不該被質疑的忠厚老實的男友。

洪世拉對林泰山道出徐伊秀暗戀的對象是他自己,希望的,無非都是造成兩人的距離,讓兩人中間夾著尷尬,還有就是,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跟在這之前發生的林泰山誤把伊秀當成自己有莫大的關系。没有在以為伊秀登山的晚上吵架時說出,也没有在一開始發現的時候說出;没有直接找伊秀對質,卻一直揶揄她;要金道振不要向任何人透露自己已經知道了的事實——以上的種種,我會解釋為她在找一個最適當的時間點,把這個『秘密』的殺傷力發揮到最大。而在林泰山錯擁伊秀這件事上,林泰山跟伊秀之間,充滿著尷尬、尷尬,還是尷尬,把錯擁一事當作催化劑,將兩人平當相處的平衡打破,希望的,就只是林泰山會對徐伊秀保持距離。在這個時候說出,亦不會顯得不自然和特出洪世拉的刻意,因為,徐伊秀是其中的當事人。

不過,洪世拉千算萬算,把林泰山對徐伊秀有私心這點漏算了。所以,她的如意算盤,打響得的機會,很小。

至於金道振,他之所以没有告訴徐伊秀她的好友洪世拉已經得悉暗戀的事,絕對不是因為洪世拉的特别拜托,也不是因為他的答應不說,當然,我不認為他特别喜歡撒謊,不過,他的絕對誠實,從來只是用在徐伊秀身上,我有理由相信,徐伊秀問起的話,金道振一定會和盤托出。金道振之所以不說,其實只是不想慣於將事情簡單複雜化的女人更加煩惱,要知道,被金道振發現自己的秘密,這女人可是被逼得窘態盡現。再說,讓她抓狂的,有自己一個,就很足夠了。

所以我說,金道振,真的很聰明。徐伊秀不讓送超過十萬的鞋子,他就分十四期付款送總值十四萬的。過了一季没有什麽進展的話,就自己下手推一把,也因此,發生了浴室的『事故』,徐伊秀這可愛女人嘛,還不是一樣被充滿魅力的他弄得頭昏腦轉?

在櫻花樹下,明白眼前的女人横豎都會煩惱一晚的,倒不如,將煩惱的主角變成自己。加上,等這個女人用的耐性,份量已經超出不知多少倍了,如其說是對自己的獎勵,倒不如說是為自己製作堅持下去的一點點動力。

感動?心動?徐老師是被感動了,或是,心動了?

如果不是林泰山在屋子外的突襲,金道振絕對能把鞋子穿到徐伊秀腳上,吻的話,就未必了(所以現在是要感謝林泰山?)。金道振這男人一次又一次的為自己解圍,任誰,都會被感動吧。不過,在浸浴時回懷過去發生的種種,說是心動,也不為過吧,畢竟,浸浴,是何其私人的時間,更别說是大部份人最放鬆的時候了。會在這種時候想起金道振,代表金道振,至少有把徐伊秀的心門,推開了一點點。

當然,即是只是感動的話也没關系,誰說感動不會進化為心動呢?當然。被吻時没推開是因為太驚訝了,再加上被早前林泰山的擁抱搞得腦袋短路,這樣,也没有說不過去的。不過,會在腦海中replay那個吻,就,只是感動,這麽簡單?

Colin會是誰的兒子呢?個人認為,全道振跟李正錄機會不大,原因是,他們的格不像。如果是林泰山的話,Colin跟林回音,豈不是會變成姊弟?但,如果是崔潤的話,林迴音,不就是有機會成了Colin的繼母!?

崔潤屬於被動型的男人,所以,Colin的出現,對於林回音,是好事一椿。比吃醋的話,我相信,崔潤絕對勝過回音。

《紳士的品格》的預告,我從來都不看,因為這部劇每集都為我帶來很多的驚喜,而我,任何的驚喜,都不要錯過,或是被破壞。

P.S. 聽說《Fashion King》的結局了。對於這世上居然會有編劇在這種題材上將主角給殺掉,然後女主角配男二,我完全無語,收視平均只有9%也不必這樣吧。李善美、金基浩編劇的作品,我以後都不敢看了,這次走運棄劇了,得以避開這樣『出人意表』的結局,難保下次也會這麽幸運。還有,對於這樣的一部劇,真的會有人照單全收然後購入dvd嗎?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