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中年男人,裝起學生來,又得是另一番的搞笑。個人非常喜歡每集一開始的小插曲,很有意思,而且,很像美劇,很對我的口味。

徐仁秀在酒店門外對金道振的指責,有三秒鐘,給了我像《檢察官公主》惠理的感覺,就是,很會說,而且,一句接著一句唸,非常的順。不過,《檢P》跟這裡的分別是,徐仁優對著惠理完全没輒,但,金道振,在嘴巴上,絕對不可能輸給徐伊秀,而且,回她的話,更絕、更讓人没話說。

這一集,最大的賣點,莫過於金荷娜醉酒唱CNBlue的Intuition了,不論背景有或是没有CNBlue的版本都好,都有看到心思。金荷娜,真的每一集都有帶給我驚喜,她對徐伊秀的拿揑,十分的討喜,特别是這個年紀的角色。帶點稚氣跟傻氣,但,不會over;惹人憐愛,但不多不少,有教人照單全收的能力。

學生金東赫,個人認為,是很尊敬徐伊秀這個有點像傻大姐的論理老師的。不論是在教員室尋她開心般關心她,還是『欺凌』在背後說她壞話的同學,就好像,弟弟在保護傻傻的姊姊吧,帶點男性魅力就是了。

即使嘴巴上不說,洪世拉對林泰山,其實是死心塌地的,不過就是洪世拉的死心塌地有她有別於一般人的表現方式而已。男人在洪世拉這種女人面前,一般都很自卑,即使是多有自信的男人也是,因為,完美,是有壓力的。所以,對於洪世拉,林泰山的魅力,在於他為她緊張、為她抓狂,以及最重要的,經常表現出他對她的佔有慾,尤其是在其他男人面前。因為,洪世拉這種女人,想要什麽就能得到什麽,唯獨是男人在她面前的自信,這個,要找得到、要據為己有,不容易,真的。這才是為什麽洪世拉會跟了林泰山這麽久,跟真心,没有太大的關系。

金道振在公寓對門口對徐伊秀表現的狠,其實,某程度上,表現了他等得不耐煩了。根據我的推斷,他從來,就不會主動買禮物給女人吧,因為女人對他的要求已經夠多了。對徐伊秀,他已經紆尊絳貴了,不過,這女人不單不動情,還没把他的真心認真看待過,錯道振的自尊心,也是會受傷的。會對徐伊秀這麽狠,無非都是想從這個女人身上得到一點點的反應,畢竟,閒著没事幹找自己麻煩跟他的作風不吻合。没錯,金道振當時没有追著徐伊秀,可能真的是因為要考慮到的不只徐伊秀這個女人,但更可能的是,至少會繼續生氣,代表的,是一點點的在乎,跟在心中,哪怕只是丁點兒的分量。

《紳》這部的喜劇感,給了我一點點處境喜劇的感覺,其實一開始就是了,只不過我說不上來而已。雖然故事性十分強,而且每集縱使有一個主題也没有說僅限於那個主題,但,劇本,還真的有處境劇的味道耶。不過,編導能把中篇跟處境劇這兩大元素融合得這麽恰當,還真不容易。創作了這麽多經典的作品,果然實力還真是不容忽視的。而且,導演的『簽名』,我好像,有點能認囉。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