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其實徐恩祺,自制力真的很高,又或者說,她真的很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論是在看到姜馬陸跟韓在熙肩並肩的相片,還是聽朴辯敍述姜馬陸跟韓在熙的過去,她的憤怒,及被背叛的無力感,都只表現在她微小的動作上。縱使不知所措,卻没有了面對韓在熙的時候的那份失控和歇斯底理。

然而,徐恩祺的壓抑,不等於情商高。放到工作上,無疑,她性格是真的一流,不過,我不是在說讓工作佔據自己生活的全部這點,而是,她處理人事紏紛的技巧以及機智。要在能滿足對方要求之餘讓對方清楚她自己的立場,那個平衡,她拿捏的恰到好處。要是没有韓在熙跟徐恩祺母親的事件,徐恩祺,應該很有潛能成為商界的一個奇蹟。

壓抑之餘,徐恩祺其實也很霸道,即使她在姜馬陸面前相對上有人情味。不要忘記,不論是開始交往、結束,還是重新開始,全都是徐恩祺的決定。

對於大大小小的事情,徐恩祺絕對不是能容易放下的那種人,但是,她跟姜馬陸說的一番話,卻出奇地反映了她看得多透。不跟姜馬陸說出自己知道真相,是因為,比起姜馬陸心裡怎麽想,她更在乎自己對他的感情。能夠坦承自己的感情,正是徐恩祺以外的兩位主角做不來的事情,也因為這樣,我幾乎能肯定,在三人當中,至少徐恩祺,會有不錯的結局(說幾乎是因為編劇一失手整個劇本就會歪掉)。

有兩個事情,可以證明徐恩祺似乎已經逐漸住進姜馬陸的心房。第一:姜馬陸在徐恩祺睡著時吻了她,在没有任何觀眾的情況下,姜馬陸吻徐恩祺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他想;第二,雖然姜馬陸依然會受制於韓在熙,但他能在擔心韓在熙之餘有足夠的冷静去發短訊給徐恩祺,就表示了他其實並没有表現出來的擔心韓在熙,要不就是,在姜馬陸心裡,徐恩祺的位置逐漸逼近韓在熙的位置,所以他才會花心思去安撫徐恩祺,即使是在很緊急的情況下。

姜馬陸說:『比起自己,韓在熙其實更了解姜馬陸。』

這份了解,正正就是給了韓在熙操控姜馬陸的優越感,而韓在熙,卻高估了這份優越感。

我確信,韓在熙没有停止愛過姜馬陸,只不過,出現了一個叫權力跟才富的東西,而韓在熙小姐,把這個,放在姜馬陸的位置以前,並逐漸將其取代之。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