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馬陸口上没錯是說著把韓在熙帶回家,不過,他在明知韓在熙能聽到徐恩祺說出要跟自己交往時所露出的表情,絕對不是自己距離帶韓在熙回家的近了一步的表情。

我在想,究竟,在姜馬陸重對出現/出現後,是韓在熙變更壓抑了,還是徐恩祺變得没有以前壓抑呢?對著明明在意的姜馬陸不斷放狠話,欲以傷害姜馬陸把他趕離自己視線的韓在熙,跟在警察局跟姜馬陸對質的韓在熙,最大的分別在於,前者之所以把姜馬陸趕走只是為了減少自己的罪疚感,而後者則是抱著對姜馬陸的歉疚。韓在熙背叛一個人,她良心是不會好過,但,這是在那個人不反擊的情況下。所以說,韓在熙的罪疚感,其實很廉價。

先暫時把角色放一旁,編導組真的有點離譜吧。首先,朴律師居然可以無故消失,還消失到連跟徐恩祺滙報之前獲得有關韓在熙跟姜馬陸的過去的時間都没有(我不是指將徐恩祺現任男友跟姜馬陸連上喔,只是在說一直被徐恩祺咬住的韓在熙的過去而已)。然後,姜馬陸居然可以在毫無經營管理的知識的情況下把財務報告看出頭緒來,即使宰吉懂,也不見得簡單解釋一下就能說得姜馬陸懂吧,甚至可以隨意在報紙上就找到有關泰山欲與其合作的公司的新聞,這樣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再說,安律師第一天工作嗎?居然可以在為收購案簽合同之前連資料搜集跟背景調查都不做,即使對方CEO是認識的人,也不可能魯莽成這樣吧?另外,從來都只相信女人30%的徐會長居然可以把韓在熙放自己身邊久到連兒子都有的地步,都不曾調查其過去及背景嗎?這些他不派人做安律師之類的手下就不會自動自覺做的嗎?

上面四點,只是我很隨便找出來的問題。當然,我也明白,故事發展,從來對其加以反駁就失去了聽故事的意義。

最後說一說徐恩祺好了,自認識了姜馬陸以後,她看似在對人的信心的課題上有所進步,然而,徐恩祺雖然跟姜陸認識没有多久,卻出奇地對他依頼和信任。我說,編導也太離譜了吧,軟化也不可能快成這個地步吧!以徐恩祺的性格就算是絕對信任的朴辯也不會事事言聽計從,就算是愛情的魔力也說不過吧。徐恩祺這角色在性格上的落差之大讓我質疑編導,也有演員的功力。如果純粹是角色行為不一致,那是編劇的問題;如果是角色没有著地,那很抱歉,即使是戲很好的文彩元,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