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壓惡韓在熙的多面性。

是由看到韓在熙抱著徐恩碩幻想擁有世界開始?還是從聽到她在警察所裡對姜馬陸的回答開始?我也不太肯定,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到眾人為徐會長肝臟移植的問題而煩惱的時候,我看著韓在熙,就只剩下壓惡。

(當然,我依然會盡量保持中肯地寫文的。)

冷冷的姜馬陸、對自己事情毫不在意卻又對別人事情很上心的姜馬陸——這些徐恩祺都看在眼裡。姜馬陸絕對不是第一個對徐恩祺施予援手的人,但,除了下屬之外,他很可能是唯一一個不求回報的,至少,在徐恩祺的角度來說。所以,她對他產生好奇,絕對是意料之內的事。

雖然姜馬陸想要利用徐恩祺報復韓在熙,不過,徐恩祺可是三人當中最教人摸不著頭腦的,在利用到徐恩祺的回答去刺激韓在熙一事上,姜馬陸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何時扶徐恩祺下車的,僅此而已。面對著一個情緒不穩定、像計時炸彈隨時爆炸的徐恩祺,姜馬陸很有可能在能越過山峰以前就被判出局,不過,對於一個除了姜可可之外就没有後顧之憂的人來說,這個可能性,其實他没有真的很介意。

對於姜馬陸是在哪一個瞬間決定要利用徐恩祺去報復韓在熙,3集真的没有交代過,我們會知道,純粹就是因為姜馬陸在3集開首對徐恩祺的剖析。這把我們带到一這部劇一個很大的問題上,就是跳Tone,不過,基於其題材以及編導蠻喜歡用flashback的緣故,場景之間的連接暫時尚未算有太大的問題,而現在也只有兩個解決的辦法,一就是導演改變其拍攝手法,二就是逼觀眾看習慣跳Tone的劇情(相信我,逼著逼著真的會okay的←握拳)。

如果說,韓在熙是被利慾薰心的話,那,現在安律師跟不論是六年前還是現在的姜馬陸也就是被愛情『薰心』了。

然後,雖然這部劇打著對愛情的報復為題,然而,如果真要算,在1-3集裡著墨最多的,其實是親情。

對於徐恩祺能在姜馬陸車上睡得著甚至睡得沉,我會認為,是因為平常警覺性無比的強的徐恩祺,看著以真心待人,處處為姜可可設想的姜馬陸,她那份的憤世的情緒被那份善良暫時舒緩了。

P.S.  好吧我對《想你》真的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曾幾何時,尹恩惠是收視保證,也是我最愛的韓國女演員之一,然而,她的演技,在《葡萄園》後是真的完全沒有進步耶。本來,我對有天接以純愛為題材的劇就已經夠擔心的了,畢竟連演員都未必一年接兩部劇,再說純愛劇本成功的例子真的很少。好啦原來想就相信朴演員的眼光好了,但,尹恩惠耶,你說笑嗎?她真的還有當年的功力去演好內心戲嗎?然後,拜托,她跟朴大米在外型上配在哪裡?(好啦我知道自己真的超敢說,到時候一切完美我就玩了...)男的帥女的美不等於外型配好不好,唉...知道嗎,女演員功力不夠的話,朴先森真的會演很吃力耶。再說,一部劇一個韓流明星不就已經很夠了嗎?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