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完三位主角壓抑無比的性格,這一次我們來講一下三人性格怎麽的矛盾如何?

首先,來講一講我最不能理解的韓在熙ssi吧(按:加ssi是要製造距離感)。不用想也知道她為要爬到今天的位置她犧牲了多少,那,為什麽這樣不擇手段的人在徐恩祺面前會這麽的『純情』呢?從自己投向徐會長懷抱的那一刻起,她就應該明白自己為徐恩祺带來多深多不可磨滅的痛苦,要知道,韓在熙絕對不是那種無知到連身邊在發生什麽事都不知道的人。如果說,對徐恩祺好是一種彌補的話,也實在說不通。難道在過去的六年,韓在熙完全感覺不到徐恩祺對自己的恨意跟敵意嗎?如果清楚這一點的話,不是更應該減少交流以及其引發的衝突嗎?

韓在熙ssi有趣在,她性格很多面,然後,跟姜馬陸和徐恩祺不同的是,她不同的面孔,不是被逼出來作為自己保護色的,而是,所有的面孔,都是她,都是真實無比的她。

(當然,其實我們也可以說,是編劇演員不夠給力,讓角色性格没有著地,害得韓在熙這角色變成一個精神分裂的病患。)

姜馬陸矛盾在,有辦法搞定全世界的女人,唯獨是自己妹妹姜可可。姜可可其實說得没錯,今天的她,之所以變成這個樣子,完全是拜姜馬陸所賜,不過,我不是在說她的病,而是她的性格。不覺得面對姜馬陸的姜可可,總有一絲的偏執嗎?因為連世上唯一的親哥哥都可以在自己病危的時候丟下自己,姜可可對自己作為一個個體的意義其實有所懷疑,她曾經問哥哥說,活著不能去玩,又不能去上學學習,究竟還有什麽意義呢,其實,她真正想問的是,我姜可可,對於姜馬陸,是什麽呢?自己活著,對哥哥來說,到底又有什麽意義呢?

在姜馬陸而言,姜可可的意義,就是自己活著的意義,某程度來說,他是在為那一次贖罪,所以,姜可可要活得好好的。因為,没有姜可可,也没有姜馬陸。

徐恩祺的矛盾,在於她的執著。徐恩祺執著於公司的一切,她執著於公司不可以待薄員工,她執著於公司要在商場上要拿得正、站得穩。不過,對於公司以外的事情,她可謂毫無道德標準可言。對韓在熙ssi毫不留情的打壓、挑釁,對任何人毫不關心。為什麽,究竟是為什麽,公司是那個例外呢?這個,以及更多的不解,我都期待能在未來的集數裡得到答案。

P.S. 這部我會寫分集,但我也知道,是真的寫很慢。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