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有人歡喜就有人愁。林泰山跟洪世拉和好,回音就跟哥哥鬧翻;李正錄跟朴敏淑開始順利,金道振跟徐伊秀就苦惱。畢竟,幸福是需要悲傷去襯托的。没有失意,人也不會這麼的去在意一切,你說,不諷刺嗎?

我們Colin原來還是有良心的(好啦我知道我的語氣好像在說之前他没有般的),一直以來雖然表現出一副任何事情都事不關己的樣子,但内心還是會在意自己搞砸了爸爸人生的一部份。嗯,自責是一定有啦,不過還没有大到會自動消失就是啦(我也真的没有想要他消失的意思)。

是我的錯覺嗎?我一直以為洪世拉對林泰山的愛中,有一部份是金錢因素,為什麽,現在卻變成要守住的自尊心了?不過,從不婚主義者洪世拉變成現在不再這麽介意結婚的洪世拉來看,金錢這因素,好像也真的變得没關系了。再說,要守住自尊心這種事,只有在真正在意的人面前才需要,因為,不在意的話,又怎麽會介意你怎麽看他/她咧。

我是真的覺得,林回音跟徐伊秀心思的成熟程度,等於對方的年齡。同樣是當面被人拒絕,同樣是當面被人甩,同樣的,兩人都是回家把收捨一個皮夾,不一樣的是,徐伊秀完全失去理智,只憑感覺,一直駛到春川;而林回音只是回家療傷,並很理智按照原來行程的把自己的行裝收捨好。失戀不是不可以,不過請記住,世界依然在轉,一個人的失意,是多微不足道的事。也當然,處理情緒是必須的,不過,不要認為别人有義務或是責任去承受你的負面情緒。自願的,如金道振,以及林回音跟徐伊秀的互相安慰,不算。

金道振其實有丁點的不幸,明明對徐伊秀十分的誠實,卻從認識開始一直被徐伊秀誤會。所以,金道振本人,一直都是感到無奈?所以,這一次,將錯就錯,作弄徐伊秀一次?驚喜嘛,不是不能有,但,作為和好的一個關鍵,似乎,賭得有點大了,雖然,徐伊秀没有什麽脾氣(抓著金道振槌不算)。話說回來,這個驚喜,其實也顯示出對於徐伊秀的心,金道振自信得很,所以,代駕引起的虛驚,才會讓他一時不知反應。口上没說,但,金道振心裡對徐伊秀被自己吃定這個事實明白得很,這,從一開始的『暗戀』所作的事情可以清楚看得到。

朴敏淑没有信心的,不是李正錄,而是自己。没有嚴重到自卑,但,在比自己年青貌美的美眉旁,没自信,没信心自己足夠讓李正錄只愛自己一個。不過,没有關系,反正,她的自信源於她的背景、她的氣勢、她的老定、她的世故,這些,只有朴敏淑没有忘記,加上老公的愛,最幸福的,非朴敏淑莫屬。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