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什麽是林回音最想要的,卻因為清楚她最想要的不是對於她來說最好最有利的,所以出手阻止。林泰山在扮演的角色,是家長,只是家長而己,兄長那一塊,真的,不知給他丟到那裡去了。

對待回音的事,其實,林泰山有一點點的雙重標準。對於林回音的夢想,他雖然明白其困難,亦不怎麽滿意,但他依然放手讓她去追求。同樣,崔潤也是林回音的夢想,這林泰山也不滿意,他則出手阻止。我明白,兩件事程度上有所不同,不能相提並論。不過,林泰山也應停下來,重新檢視一下自己既為兄為亦為家長的身份,故且勿論韓國民風有多重視長幼輩份尊卑。這是,林泰山對於林回音這個已為成人的24歳妹妹最起碼的尊重。

没錯,林泰山跟崔潤說的一切,合理十分。不過,合理的事,不等於是對的,即使是對的,很多時候,對,也有很多個版本的。

我是這樣覺得的,即便是父母,也不應該在這樣的情況下把孩子趕出去的。没錯讓雙方暫時分開、冷静是一件好事,可是,應該用『趕』這個方式嗎?這樣,真的,好嗎?

到這一集,我才發現洪世拉跟崔潤,好像從來都未說上過話。所以說,我們八位主角的圈子,真的有點奇怪,一開始徐伊秀跟金道振的不認識還勉强說得過去,但,洪世拉跟林泰山交往超過一年,居然,跟他的兄弟一句話都没說上!?(如果我有記錯的話歡迎糾正。)

我們徐老師跟金道振,進展神速耶。不過,我好奇,刷油漆,不用帶口罩,嗎?徐伊秀跟金道振,互相討論著童年、年青的自己,代表什麽,相信很明顯吧!尤其是承認自己成長並不幸福的徐伊秀,不是說她以前有刻意隱瞞,不過,請不要忘記,以前,徐老師並没有信任金道振到這一個地步,可能是『我是愛著徐伊秀的oppa』那一段改變了她吧,畢竟,她的確是因為那件事踏出很大的那一步吧。

有時候,真的,相愛的兩人,也不見得能一直在一起。朴敏淑太過習慣李正錄的愛玩,突如其來的專一讓她招架不住。一直以來因為被發現而諸多藉口的李正錄,還可以被解讀為怕朴敏淑。我想,那樣的怕,對於朴敏淑來說,至少給她一種in charge的感覺。對於現在會發生什麽事情,她心裡,連個底都没有了,不安的情緒繼而擴散開去,懷疑、不信任接踵而來。朴敏淑的不踏實,歸根究底,還是自信心不足。對於老公百份百的真心,接受不了,因為,自己不相信自己值得那樣的愛。即使,一直以來,朴敏淑世界的全部,是李正錄。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