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珉,怎麽辦?

時ヲ止メテ,只有你跟允浩的現場版本。

而我,好像有點更愛你倆的版本,因為,終究,是現場。

第一次聽這段音源時,Minnie you really gave me goosebumps, literally.

即使是別具意義的STILL現場,也比不上時ヲ止メテ。

小珉你的高音,再加上最強的hold住,讓我再一次驚嘆你的成長。

如果,你們没有分開的話,這一段,會是在中唱的。

那,是不是,你,就不會有這樣的發揮呢?

這樣也問了出來的我,似乎真的不應該被原諒。

尤其,時ヲ止メテ,是五人最後一張的單曲。

是.最.後.一.張.

所以,完全來不及聽現場。

所以,當我聽到浩珉版,我竟然會覺得,你們的,並没有比單曲中收錄的失色,哪怕只是一點點。

連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惡。

問了自己很多次,原因藉口,似乎只有一個,因為來不及聽的現場。

很弱的藉口,對吧?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我的愛,居然只有這樣子的程度。

TONE日巡,是小珉允浩你們倆重新找回定位的旅程。

兩人的唱法、和音、合音,很實在的,終於,有比較找到了。

這是你們倆給我的感覺。

韓專,真的,電音太多了,一開始聽的時候,我居然有過分不出誰在唱的時候。

日專,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而且,讓我看到了很多的進步。

雖然,two people can only make so much noise.

不過,我依然覺得好棒。

東京巨蛋,對於你們的意義,非凡。

3年後再次踏足同一個舞台,但,所有的,都迅速地在轉變著,即使是你們。

特别是你們。

五點連成的圓形,如今,只剩下兩點,連成的,是一根直線。

能問嗎?

米花秀2年前在同一個舞台上聲嘶力竭地唱著的W,有唱進你們的心嗎?

又是一條不可能問出口的問題吧。

作為飯的我也夠心痛了,更何況,是作為當事人的你們。

小珉你,因為分開,多了很多發揮的機會吧。

雖然,很符合你的名字,你的唱功實力,一直,都有潛質成為最強的。

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

很實在,讓我很真實感到存在的聲線。

作為珉飯,看見這些機會,會高興,會欣慰,會為你而感到驕傲。

但,静下來,想一下機會是從何來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分開,是既定的事實。

雖然,有時候,會很怕這樣就一輩子了。

既然没辦法改變情況的話,調節自己的心態,就變成唯一能做的事情。

你跟允浩,是那樣走過來了吧,就如秀秀朴米花花一樣。

團飯們,其實,又何嘗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不過,我們跟你們,其實並没有能相提並論吧。

在台上的空虛、違和感,這些,會有習慣的一天嗎?

如果,真有的話,可以答應我,不要太習慣嗎?

如果我們一直也抓著你們不放的話,是不是,你們,也會感受得到的呢?

如果,只有放手,才能幸福的話,可以,請你們,頂多只放一隻手嗎?

小珉允浩,7月的韓國回歸,可以,不要嗎?

心裡是有期待没錯,但,一想到馬不停蹄跑通告的你們,休息不足的你們,我寧願不要。

真的。

雖然日巡也很辛苦,不過,至少,在日本,你們有比較受到尊重。

對吧?

雖然,A Nation,我完全没有期待。

你們倆的,米花秀的stage,我所有都接受的了,即使是巨蛋。

唯獨是A Nation。

不是你們的solo stage,但是,是我最最最在意的。

說不上來為什麽。

小珉你在最近一個訪問裡說,覺得現在的工作量還可以。

我其實很驚訝。

没想到,你比允浩忍耐力更強。

因為,連允浩也間接承認了有多忙有多希望休息。

是比較年輕的關系嗎(笑)?

我想,我,還是應該尊重你跟允浩吧。

選擇了這一條路的你跟允浩。

要是你覺得還可以的話,就繼續吧。

畢竟,這是你的人生。

而我們,都只是觀眾,間中能參與一下下的觀眾。

想有關你們事情的時候,不期然會想到未來。

充滿可能性的未來。

到要服兵役的時候,我想,公司,會同時把你們倆都一併送進去吧,如果可以的話。

畢竟,只剩一人的時候,就只能用個人名義身份活動。

還要是連續四年。

愛財的公司,會用最經濟最省時的方法解决。

除非,公司先把你們踢出去。

除非,你們先撕破臉出走。

其實,怎麽都好,你們都會再一次受到傷害。

小珉允浩,雖然這樣說會有點過份,

不過,我希望,

你們,真心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麽。

然後,向著那個目標走。

And that's all I'll ever ask of you.

時ヲ止メテ (時光暫停)(音源部份)
(歌詞來源:百度)
止めて 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いたい 见上げた空 愿いこめて 
時間停止       想一直在你身邊       仰望着天空許願  
    
一つ一つ辉く星つなげながら 君のカタチ 探してた 
一邊仰望着每顆炫眼的星星      一邊尋找着你的樣子 

时を止めて 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いたい もっと君を抱きしめたい 
時間停止       想一直在你身邊        想把你抱的更紧緊

一つ一つ君のことを覚えながら 永远だけ信じてた   
  儘管想把握現在你的一切      但還是只相信永遠

OT5 (2)      

時光,暫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