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chun (2)  

我有没有說過,朴米奇你也是我的最愛?

 

 Baekseung-Award  

我有没有說過,演員朴有天演技完全超班?

超班到一個不認識你的人會以為你是演員出生的地步。

縱使如此,你依然會看到自己的不足。

 

Micky-Yoochun-SCID  

我有没有說過,你音樂性很強,十分的強?

 

Yoochun  

我有沒有說過,我很喜歡看你開懷大笑的樣子?

 

Kiss-the-Baby-Sky

我有没有說過,每次聽 Kiss the Baby Sky 我的心房都被你重重地擊動著?

那段像呢喃般的宣言。

TVXQ. My Hero, My Max, My U-Know, My Xiah, and Micky. We are the ONE, eternally.

The way you say 'My'. Do you realize how much love is in that one word? That one little word that means the world? It's as if you are murmuring, not meant for anyone to hear you, but somehow we all did?

Then, the vow.

 

08mkmf2  

我有没有說過,縱使中心很有愛,但,我一直覺得,對於你來說,小珉是另一個有焕,因為,你,是唯一一個有弟弟的,所以,你很清楚小珉需要的是什麽樣的關注什麽樣的愛?

 

YooSu  

我有没有說過,我很嚮往你跟俊秀的友情?

 

YooSu (2)  

你們倆的一些小觸碰,很有愛,就如,不言而喻。

 

 JYJ-laughing  

我有没有說過,我一直認為縱使俊秀是JYJ主音但極大多數時候在中夾在你們倆中間是因為如果讓你們倆坐一起你們會自己玩到在中被無視掉?

 

Colors  

我有没有說過,你跟在中這對Soulmate在唱COLORS的時候,簡直讓我覺得你們在向對方告白?

 

Micky-Yoochun2  

我有没有想說,我很喜歡你帶點鼻音的rapping,雖然我很多時候都聽不太懂你在念什麽?

 

Yoochun  

我有没有說過,我很喜歡你的American accent,即使英專我最聽不清你在唱什麽?


我有没有說過,對於你依然會玩Yoochun Fighting, Jaejoong Fighting, JYJ Fighting,獨獨漏了俊醬,以及演唱會上的打招呼次序,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你有任何的消費;相反,我會認為,這是你表達思念的方式,縱使比起在中和俊秀推特上的來的不怎樣直接。


JJ+YC  

我有没有說過,對於你成為在中的肩膀,其實,我很放心,也很安慰?


Yoochun  

我有没有說過,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雖然,我通常都只寫文給浩珉?

 

Micky-Yoochun (2)  

我有没有說過,其實,我十分十分的想念秘奇有天? 

特別是你的耍油膩。

 

Ottogi-fm  

但,同時,我為你今天擁有的成績而感到,非常的,驕傲。

我愛你喔,朴有天。

真的,好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