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好孩子呢,要懂得發問。我對金道振跟徐伊秀一開始的不認識這問題得到了一半的答案了,終於。林泰山跟崔潤都不介紹伊秀給金道振,是不想單純的她受到傷害。崔潤跟伊秀,我相信,真的只是友情;至於林泰山,有没有私心,我就留給大家去判斷了。

崔潤他,一定對回音有意思。可能是因為自己結過婚,也可能是心裡始終放不下去世的老婆,也可是單純因為回音是自己兄弟的妹妹,還要是十分年輕的妹妹。總之,男人,即使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如果對對方没有半點意思的話,完全不會尷尬。當然,回音作為兄弟妹妹這個理由也足以成立。但,如果只是把回音當妹妹在寵,在房子裡、在車裡,根本,不需要不好意思好嗎?

當然,對於回音最後是配Colin還是崔潤,結論,似乎還不可以下喔,雖然我比較偏向崔潤就是了。Jonghyun是配角,我也肯定他接下來戲份會增多,可是,編導,也不用這麽狠吧,至少,我指現階段。

我說過的節奏快,不只是編劇的功勞。導演的剪輯、鏡頭的轉换,也很重要。用風景的轉變去表達時間的流逝,從來都是導演常用的方式。不過,我想說的是,這部劇給我的感覺,不論角色人物正在經歷怎様的季節,都像春風輕輕吹過般,就如徐伊秀對於金道振是什麽様的現像一様,無比的清新、柔和。

以金道振的個性,會把身邊的人都『利用』到來製造跟徐伊秀獨處的機會的話,就證明了這女人在他心中的份量了。以金道振的條利,他根本什麽都不用做就會有女人自動獻身。可是,令他動心的女人,居然不對他動心,會緊張是一定的,所以,才會主動出擊,而且還要是在兄弟面前。

洪世拉這種傾國傾城的女人,為什麽硬是要纏在林泰山,即使他把自己教訓了一頓之後也是,我還真是不明白。没錯她年紀是不少,但富豪們一定會爭相討好這様的女人。是林泰山的真心嗎?錢的話她靠自己就可以了,但真心,不是每個男人都給得了。

其實,一直很想說,如果徐伊秀的正職是棒球選手或是裁判的話,這一部,應該一開始就給我pass掉。說不上來,但,主角的職業是運動員的劇,我都很抗拒,這也是為什麽我一直看不了《醫生冠軍》跟《榮光的在仁》,縱使,我十分喜歡金素妍跟Minyoung。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