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在朝鮮死的真是芙蓉嗎?

雖然不覺得在劇中主角會死,可是,《屋》一劇也打破了不少一般戲劇的約定俗成的框框。下一個打破的,不會就是主角的死亡吧?不過,龍泰瑢還是在昏睡狀態,估計朴荷是不會死的,畢竟他們可以配一對。再說,張會長可是還沒有跟朴荷相認的。但,在現代接近死亡的是朴荷,那,是不是代表,在朝鮮死的真的是芙蓉而不是花蓉?如果真的是的話,李恪也未免太慘了吧!

再一次被人關在車廂尾部的朴荷,似乎真的不被幸運之神眷顧著。再一次面臨這樣的恐懼,不崩潰也很難吧!就算最後獲救,在獲救前所經歷的、在腦中閃過的種種,大概也足以把她生活打亂到一個的難以復原的地步吧!跟我昨天的預計有出入的不是朴荷會受苦這一點,而是李恪會裝作不認識她,編劇對朴荷,還是仁慈的。兩人在梯間的小會、在列車駛開後兩人在月台上的對望都讓人感到無比的窩心,特別是因為這些都是「靜悄悄」的進行著。在劇情步入高潮和尾聲的同時,編劇還是沒有忘掉劇集 comedy 這一塊!看來以後,對於李熙敏編劇的劇,我還是會試看一下的!

暫時來說,16集,在我看來,是最好的一集!劇情緊湊到一個近乎完美的地步,信息流量也很大。表理事李恪等人的計劃一邊進行著,朴荷尋母記又在另一邊廂進行著;我們一邊為李恪假裝成真的泰瑢擔心著,一邊也為朴荷跟張會長的重遇緊張著。我喔,可是一邊看一邊希望這一集不要這麼快完結的!雖然這樣說出來我覺得有點變態,但,看到泰武整個人慌到就快要瘋掉、神不守舍的樣子,我可是大笑了不少於三次的!復仇、又或者是邪不能勝正的滋味,竟然是如此令人垂涎的!

不過,Yoochun 會不會演太好了!?在16集裡,他可是演了泰瑢在昏睡狀態、李恪假裝泰瑢在昏睡狀態、李恪、李恪假裝泰瑢,這樣,會不會人格分裂啊?在這部劇裡一人分飾多角的他,大概在年底 SBS 的演技大賞又有機會得獎了,不過,不要再是新人獎好嗎?話說去年 MBC 可是在 Yoochun 已經在再前一年的 KBS 演技大賞拿了新人獎的情況下把新人獎頒給了他,這一年,SBS 也要這樣做嗎?把三個免費台的新人獎都拿到的話,大概是真的是一個創舉!Yoochun 在16集最後的表情,我估計,是他將嬪宮之死一事聯繫到朴荷正處於的危機,大概,李恪是在猶疑死的人是否花蓉,我估計而已啦!

我覺得,比起李恪,我還是比較喜歡泰瑢耶。雖然16集是李恪假裝泰瑢,但,我相信,在一瞬間,Yoochun 還是有把真正的泰瑢演出來的!真正的泰瑢,雖然出場加起來都不知道有沒有十分鐘,不過,性格可真是優耶,開朗的他、可愛的他,還真是讓我欲罷不能!這樣的泰瑢,跟佔有慾超強的李恪,可是截然不同,不知道,真正的泰瑢跟朴荷的相處,又會怎樣呢?我們又有沒有機會看到呢?李恪為朴荷作的一切,無疑是讓人感動,但,跟這樣的一個人相處,壓力是免不了的,雖然偶爾的固執還是挺可愛的。

其實,我覺得,如果朴荷沒有直接去找泰武問關於自己親生母親的事的話,大概泰武想害她的決心就不會這麼大了。正如我說,泰武是聰明的,把朴荷困在冷櫃裡,是一石二鳥的方法。既可把李恪引出來,解決自己被威脅的事,也可以讓張會長永遠沒法找回自己的二女兒朴荷。我是覺得,如果朴荷一開始不那麼衝動,不打草驚蛇的話,可能,結局會不同。當然,我明白朴荷欲找回母親的心,世娜也還是會聽到並誤會張會長說找到女兒這一段。不過,如果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如果的話,大概也沒戲了!

還有兩個禮拜,就真的結局了,On 檔追劇,其實不是很輕鬆的。雖然我樂在其中,但準時在播出晚上後的下一個早晨下載剛播的一集,立刻看完再寫分集評,間中,我還是會有壓力的,所以,大家就慷慨的留一下言吧!

下禮拜再續!

P.S. 李恪跟萬寶、智善、龍成買衣服的那個品牌,可是 JYJ 代言的 NII 呢!

Yoochun-NII

認得 Yoochun 身穿的衣服嗎?

Yoochun-NII2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