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解開了很多謎底,其中最最關鍵的,莫過於是金道振從來不離身的錄音筆的秘密。僅次於這嘛,當然就是李正錄跟朴敏淑的婚姻囉。


7集頭20分鐘,我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徐伊秀you caught him at a wrong time!!!人的perception,非常的關鍵。從金道振口中說出的話,聽在徐伊秀耳中,完全是另外一個意思。幸好,一如既往,觀眾知道的,很快,也在角色人物之間被點明。經歷過誤會的兩人,似乎,距離,又縮短了一點點。畢竟,精神壓力所導致的失憶症這種私人的事,表面看來是要讓徐伊秀諒解金道振,但,難道,這不是為金道振跟徐伊秀的未來作準備嗎?雖然在這個階段兩人還不太有未來可言。


發火、不安、抑郁。這三個「病癥」,其實,都是徐伊秀的代名詞。無可否認,金道振真的花了不少的心思在徐伊秀身上,雖然一般男人對心儀的女人都會這樣。就金道振的性格來說,他對於徐伊秀其實已經算厚道了。故意惹她生氣、逗她、幫助她,但,在尷尬的時候,總是給她機會脫身。


不論是什麼樣的劇,我都十分喜歡不同角色人物的時間空間重疊的橋段,總感覺,很窩心,然後,有點浪漫。人與人,處於同樣的空間,即便是透過一通電話、一封信、一則訊息,還是說,一段錄音,都能產生火花。


被自己喜歡的男人當面的、間接的拒絕,任誰都不會好受。徐伊秀不是不知道自己跟泰山不可能,只不過,林泰山這樣的當面說明,就好像是叫她要面對現實,而當然,林泰山的確有這樣的意思。然後,叫她面對現實的是她暗戀對象本人。


林泰山自己也說了,有徐老師這樣優秀的女子喜歡他他是高興的。會因為徐伊秀暗戀自己而感到煩惱,除了是因為惹洪世拉生氣,我敢擔保,也是因為林泰山自己對徐伊秀有意思。當然,那種有意思並沒有十分強烈,就算有很強烈,也會因為回音的關系而收斂。再說,如果洪世拉是林泰山的類型,那,我很確定,他跟徐伊秀,不會長久。再加上,徐伊秀在林泰山面前的不自然,簡直到了沒有了自己的地步。


洪世拉跟徐伊秀的翻面,我是沒有預計到徐伊秀會那麼的強硬。不過,女士們的自尊心,一般都很強。被自己的好友背叛,還要是將自己一直藏在心裡的秘密告知暗戀對象,那種程度的沒面子,沒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再說,越是表面看越溫純的人,在這些時候,反差會更大。


做情人的基本,是信任。這樣說好了,任何一種親密的關系中,不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信任都有著很重要的分量。徐伊秀會把自己的處境告知金道振,除了是因為他是最了解狀況的人,以及自己在他面前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信任,少不了。徐伊秀對金道振的「趕客令」,不用擔心,我們有那次看見金道振會按徐伊秀的意思出牌?


回音的勇敢,完全教我另眼所看。林泰山欲把她拉出K房時,她的確是在耍孩子氣,從她腳一直往後踩就可以看得出來。不過,在兩個比自己成熟跟有魅力的女人面前,以及一眾從小看著自己長大的哥哥們面前告白,即使是跟哥哥吵架,也是無比的勇敢。


P.S. 《紳士的品格》—4.5,《幽靈》—4,《Big》—3.5,《Dr. JIN》—3,《I Do, I Do》—2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