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啊,是不是很痛?

看著你在LA場因為哽咽而少唱了一句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揉一揉你的頭,跟你說,

没關系的,哭出來就好,哭出來就好了。

知道你對自己要求很高,又或者你甚至為自己没能為飯呈獻上一場最棒的演出而自責過。

所以,細亞俊秀,給我聽清楚了,

最棒的表現不等於每顆音都要唱得準唱得圓潤,當然,以你的能力是游刅有餘,

而是在於能否感染、感動在聽的人。

投入情緒唱歌的你,已經為飯帶來최고的演出了。

即使你在將要來的演出中同樣情不自禁,相信我,不會有人有丁點兒想要怪你的想法。

不單是因為我們都愛你,而是因為每一場的演出,不只是屬於飯,亦同樣是屬於你的。

在大家生命有交雜的這段時間裡,唱出自己、表演你自己,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

因此,不需要自責。

 

前幾天,看了飯的剪輯,裡面,你說你希望能在將來舉行個人演唱會。

知道嗎,不只是你,其他的人在過去定下過的目標,都一一實現了。

知道我有多為你們而驕傲嗎?

目標,我相信你一直都有。

當年向著目標進發的你們,力量,源自彼此。

不論未來怎樣都好,就讓那個『曾經』,成為你們繼續努力的力量吧,縱使現在的你們没有能在每一個的身邊。

 

痛,是人之常情,因為我們都太在乎。

承認那些痛,不代表我們軟弱,

坦然承認自己痛,往往比只藏在心裡更需要勇氣。

想念的話,哭出來就好。

可能會受傷,但,至少,能坦然面對自己,以及這一切如意不如意的。

知道嗎,即使是作為藝人的你,at the end of the day,最需要向其交代的,依然只有你自己。

 

其實,無論是Xiah,還是Xia,you kind of outgrown the name already,

畢竟,你現在,在個人世巡中。

雖然你說過讓你重選你不會再選藝人這一條路,不過,無可否認,唱歌是你生命中無可割捨的一部份。

你說,在決定是否推出個人專輯的時候,你有過很多的懷疑。

看著看著,我才發現,電視、電台、年底的那些,原來你依然會在乎。

也對,無論跟自己說多少遍,曾經的六年,其實也變成一種習慣。

是我在你的身上過份投射吧?

我們多為你地而感到不公都好,終究,我們,都只是我們而已,

最痛的,始終是你們。

我希望,飯的愛,縱使不能阻止他人在你們身上加諸傷害,至少,也能當塊褪疤貼。 

 

A certain darkness is needed to see the stars.

又正如落葉的歌詞,

花落盡時,

我們,

重新開始

在這之前,

痛的話,

就哭出來;

想念的話,

就說出來。

然後,到能再笑著面對的時候,

就笑一個吧,

blue-ocean-of-Stand-by-U-Junsu

東團永遠的,小太陽:)

可別忘記你是冷笑話擔當喔(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