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M  

數字,對於SM來說,真的,很重要。

2011 SM Town World Live Tour入場人數到達300,000人,原來,對於SM,真的很重要。

真心話,我進場,真的純粹為了HoMin兩人,當然,SJ跟SNSD中某些人,對我而言,還是有他們的吸引力的,最重要的,還有,我身邊的手帕交的期待。

對於Sungmin提到Xiah Junsu的那段話没有被剪,我真的非常驚訝。原來,在旗下藝人的辛酸史中,提醒觀眾有關Junsu的存在,還未至於是死罪。有安慰嗎?當然有。HoMin錄影的片段屬於2010/11的時侯,他們是不可能提到三子的,不論是公司還是個人來說也是。

不止是神起,就連BoA跟Kangta的片段也是眾多SM旗下歌手/男團/女團中最短的,對於SM,這些資歷比較長的藝人,價值,是不是就比較少呢?因為,都將近去到盡頭了?

拿HoMin的出場次跟其他SM的『當紅 』組合比這種蠢事,我是不會承認的,因為,受傷的,只是自己。我是事前没有想到嗎?當然有。我完全是抱著這樣的認知進場的。不要跟我說我買票進場看代表我認同SM對三子的打壓這種廢話,我早就說過,我是團飯,我是HoMin飯,我是JYJ飯。你以為,會容易嗎?矛盾與不解,是家常便飯。

我想,大概進場的,誰都比我看到高興跟感動,因為,會進場的,很多都同時是幾個組合的飯。尖叫的尖叫,拍手的拍手,歡呼的歡呼。這些,讓我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SM在推跟捧團那無人能及的能力。

這部電影,長達兩小時。長達兩小時的廣告,因為SM Town World Live Tour 2012正進行中。這部電影的成本,真的不高,因為以SM這麽大規模的公司來說,這類的『存貨』,無窮無盡,稍為比較難找的,大概就是早期只有HoMin兩人的綵排片段了。

即使不是其他組合飯的我,看他們出道前的血淚史,跟出道後在台上魅力四射的時候,我還是有由衷的樂在其中的。看著他們一路走過來所付出的努力、時間、所經歷到感受到的憂慮、喜悅,要不感動,恐怕很難。

我不認為SM有錯,也不認為李秀滿有錯,畢竟,這一切,都是當初的他們自願的( 泛指所有的他們)。不論是藝能界,還是商業社會,就是這樣,只是大部份人都不能接受扭曲的現實就是了!不過,我不覺得李秀滿有錯並不代表我對他没有反感,畢竟,感覺這回事,從來就不是能夠客觀的去理解的。

這部『紀錄片 』,再一次反映了SM宣傳手法的層出不窮,一切的,真的,不到你不服。

SM Town的所有人兒,繼續朝向著你們的夢飛翔吧,當初的,你們都做到了,又或者,方向都正確了,加油吧。

Minnie啊,U-know啊,你們,也加油吧!對於SM不會再用心為你們種種的加持著,也飛吧!至少,答應我,珍惜自己,珍惜對方。至少,在舞台上的那一刻,由衷的享受吧!你們那屬於舞台的靈魂,讓我,至少,可以因為還能看見而感到幸福、欣慰。即使現在只是原地踏步,將來,也要重新找到新的方向。

過來失意的、憤怒的、痛苦的,都是現在的你們的一部份,帶著那些,成長吧!希望,時間可以沖談那些不如意的,將來,誰都不知道會怎樣,就讓我們,一起去期待吧!

累了,不妨停下來,仙后們、HoMin飯們,都在呢!希望,對你們的愛,能夠成為你們的力量,即使,多微少也好。

愛你們喔!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