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集其實只看了一半,借吃飯空檔寫一下。因為選舉的關系這個星期只有一集,其實SBS是可以像The King2 Hearts般播兩集,但在等劇的親就當讓演員們可以偷個空檔休息一下,慢一點拍吧,畢竟最後一定又會趕戲趕到沒得睡。這一集收視依然稱冠,有12.5%,沒有升跌,The King 2 Hearts播出7集的時候收視是11%,8集在只有真人秀作對手時就升到12.5%。

原本是沒有想到會寫7集的分集,但,劇情好像更接近我之前預想的結局,就,寫一下啦。

一開始還是李恪(王世子)看到朴荷哭著出來,問她什麼事也不答她就衝了出公司,可能是沒了朴荷世娜翻面那一段,我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不過,欣慰的是,看了世娜,李恪依然沖了出去看朴荷,不過比起擔心,可能更多的是對朴荷的不回應感到郁悶吧!

朴荷探望完被車撞到的繼母後,張會長出現啦,不知道真的是朴荷繼母的親妹妹還是前後輩而已(如果說是前後輩應該沒到要幫她照顧女兒的情份吧,但親姊姊生活艱苦你又有錢不會照顧她一下嗎?),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世娜才是她在6集要找的女兒,但是,一分鐘之後也讓做觀眾的我們知道了朴荷也也是她女兒(她自己不知道就是了),當時我的反應是,還好,要不然壞姊姊才是富家女的話朴荷未免太慘了吧!

之後的劇情不說了,大約就是世娜一貫她的風格不讓張會長認回朴荷,而李恪也下定決心要解開世子嬪死亡的真相。

我說我預想到的結局就是李恪會解開真相回朝鮮,但,現代的朴荷會死掉,而李恪回到朝鮮當然就是會跟芙蓉一起啊。不是這樣難道李恪會留在現代嗎?畢竟他才是主角,故事會順著他轉吧,所以我想他回到朝鮮的機率較大!當然,我不是編劇我也不肯定會這樣,不過我說的7集劇情更加設合我預想的結局的原因是因為張會長她有癌症,畢竟是復發,一定是挺嚴重的,我不知道她是真心想找回朴荷還是為了救自己(說沒臉見她但又派人去查是想怎樣呢?),但,真相解開後以朴荷的性格一定會幫她吧,這種情況不是更加強了朴荷可能會死掉的機會嗎?再者,朴荷是張會長的女兒,她亦有機會遺傳到母親的症狀。如果朴荷真的死了,某程度上她也是跟李恪的轉世龍泰褣一起啊!當然,這只是我的推測啦,也有人說其實在朝鮮死的不是世子嬪而是芙蓉,這樣的話也是有合理的,畢竟芙蓉的確是讓花容氣怒了。

結局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或是一樣其實對於我沒什麼太大的意義,畢竟看劇是聽故事,結局是重要,但過程同樣重要,我還是會樂在其中的。

就這樣囉,我兩個星期後才會再回到這裡來跟看接下來王世子的集數,現在要回去努力做paper囉,加油!x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