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大家都看得很樂沒錯吧!我們的兩位主角終於 kiss 了耶,這次,是真心的!

李恪終於都看清楚自己對朴荷有多在意,而他亦承認了一天下來他有多想念朴荷,他,喜歡上她了!

只是一天見不到朴荷,李恪就寢食難安,誰沒有沒活不了,很明顯吧!

因李恪回到朝鮮而離開現代,比較不適應的,我相信會是李恪(假設朴荷沒有死的話,這樣才需要比較)。估計從小就被家人丟下的朴荷早就適應了這種無助感,不會讓這種感覺纏繞自己太久。相反,李恪這種從小什麼都須他意的人,要怎樣適應了?即使回到朝鮮還有小姨子(如果死的不是她而真的是花蓉的話),還是不一樣的,就像李恪終究不是泰瑢,芙蓉也不是朴荷一樣。

李恪向朴荷的告白,一整天下來因沒見到她的擔心都頓時爆發了,向著她直呼,而眼角也因整天的憂慮流下了淚,聽到告白的朴荷,同樣地,因著感動跟自己的愛終於被回應而流下欣慰的淚來,接下來的吻,讓兩人的心更加靠近!

 

另一邊廂對世娜還是不死心的泰武想出了讓世娜取代朴荷當張會長的女兒的計劃,好讓他可以拿到公司經營權,可惜啊,他千算萬算就算漏了世娜其實是張會長的另一個女兒,把世娜交會張會長,跟她說世娜是你在找的女兒,不就等於說没錯我是找到了你的女兒,不過,這是你早就知道的女兒,而我,根本没有做好你交給我的工作。嘩,我真的好想看張會長的反應耶!

說真的,泰武愛世娜真的愛的很深喔,世娜這個人的『 背景』全都是假的,把他騙的這麽徹底,他居然只是驚訝,沒有生氣?還為她設想處地的想?泰武的性格未必有點扭曲吧!要愛多深才能原諒愛人對自己徹頭徹尾的謊話呢?

至於世娜,她最愛的始終是自己,可能她曾經是愛過泰武的,但她在決定跟秦武分手的時候她就已經放下了。她假裝喜歡泰瑢為的是要報復朴荷,隱瞞自己的媽媽是在市場賣魚的,為的大概是升遷的機會。自私的人永遠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可能愛其他人比自己多。

 

12集某程度上可以算是朴荷跟李恪的『大和解 』,雙方都坦白地承認當初對對方的不滿。為了躲泰瑢奶奶,從街上走到公園的山坡上,再走到餐廳,最後走到澡堂,兩人都回想了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雖然當初的邂逅相當的奇怪,可是有把這些點滴都放在心上的兩人在對方心中有著什麽樣的分量,這很清楚吧!不但李恪想保護朴荷的意欲明顯,他對她的佔有欲也超強的!騙她奶奶還在家們前等所以要繼續亂逛,為的就是要延長兩人獨處的時間,再有就是一天不見心裡就忐忑不安。不過,一直在萬人之上的李恪這樣「霸道」是行為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應該從小就沒有跟人分享過任何的來西吧!

為了讓12集李恪發現自己其實對朴荷有意作鋪排,編劇在這星期的兩集都用了不少的對比。

世娜為訂婚禮試裝,李恪說的是,「好,就要這件」;然而,在朴荷去相親的時候她只不過只是穿得比平常淑女一點而已,李恪可是有覺得她挺漂亮呢。世娜是嬪宮轉世,可是卻沒有嬪宮的記憶,李恪曾經說過只要有記憶兩人的心就可以在一起,是因為世娜沒有嬪宮的記憶所以李恪不可能跟她「一起」嗎?那朴荷呢?因為李恪跟她有了回憶,所以即使他回到朝鮮兩人還是可以在一起?有點說不過喔。

現在想想,其實李恪愛上朴荷算是「移情別戀」耶,不過,嬪宮死了,這,算是容許的吧?

另外,12集有兩個鏡頭都是朴荷被芙蓉繡的蝴蝶絲巾蓋著半張臉,不過,李恪不是早就記起朴荷是芙蓉的轉世嗎?李恪看到像芙蓉的朴荷,露出的那驚訝、震憾的表情是為什麼呢?是要埋下什麼樣伏線呢?是李恪意識到其實他在朝鮮的「真命天女」其實是芙蓉?

下個禮拜再續啦!x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