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20-4-12):
 
演員朴敏英將于宋承憲搭檔演出。
朴敏英確定出演即將于5月26日首播的MBC週末劇《Timeslip Dr.JIN》,正忙於練習劇本。《Timeslip Dr.JIN》是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的醫學電視劇,講述外科醫生振赫(宋承憲飾)穿越到朝鮮時代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朴敏英將在劇中挑戰一身分飾兩角,分別飾演明朗活潑的內科醫生劉美娜和性格溫厚的朝鮮時代沒落貴族家中閨秀洪英來(音)。

在此之前,李凡秀、宋承憲和金在中已加盟該劇,隨著女主角朴敏英加入劇組,《Timeslip Dr.JIN》的演員陣容已基本成型。該劇將接檔《神的晚宴》,於今年5月26日首播。
 
現在只差 Soyeon (金素妍)囉,呵呵!
    
新聞 (18-4-12)
     韓國女藝人金素妍有望與宋承憲、金在中、李凡秀等一起出演MBC電視臺新週末劇《time slip Dr.JIN》。
     金素妍的經紀公司負責人18日上午透露,不久前金素妍剛剛收到《time slip Dr.JIN》的出演邀請。據悉,《time slip Dr.JIN》劇組希望金素妍出演的角色是朝鮮時代,具有預測未來能力的名妓春紅。
   《time slip Dr.JIN》改編于連載超過10年的日本人氣漫畫。講述了韓國最頂尖的外科醫生穿越到1860年的朝鮮,利用他掌握的現代醫術,改變歷史人物命運的故事。目前已經確定出演該劇的演員有宋承憲、金在中、李凡秀等,演員陣容十分華麗。此外韓國女演員朴敏英也收到了該劇的出演邀請。
   《time slip Dr.JIN》將在5月26日晚9點55分播出。
 
資料來源: 新浪娛樂訊
 
雖然《仁醫 (Time Slip Dr Jin)》是接檔的週末穿越劇(對,我不喜歡穿越!),但因為宋承憲有份出演的關系,再加上想看看 Jaejoong 演戲,所以還是會看一兩集,再下決定 On 不 On 檔。

不過,今天居然有新聞出來說金素妍和朴敏英都有收到邀請加入劇組,Soyeon 跟 Minyoung 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所以真的很與奮,而且,如果Minyoung 真的接受邀請,不就是跟 Yoochun 繼成均館之後有另類的相遇嗎?隔了 Jaejoong 就是了,哈哈。

雖然兩位女演員的經紀公司都只是表示收到邀請跟還在考慮中,不過如果兩位之中有一位會出演大概我 On 檔的機率會大增,雖然我對翻拍的劇一向也不看好就是了。

對上一部看 Soyeon 演的是檢P,希望可以在《仁醫》上檔之前開始並完成《IRIS》,同樣的,Minyoung 的《城市獵人》也希望可以完成(《榮光的在仁》呢,因為很多人都說 Minyoung 在仁的角色跟《城市》裡的很像所以我 pass)。

嘩,突然之間有點期待5月的來臨喔!x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