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台在播成均館(貌似下禮拜播完,電視台剪掉很多就是了),讓我也湊一湊熱鬧,上載一個不論我看過多少次還是會笑翻的視頻吧!

        

這裡面有演員們滿滿的表情跟互動,我最愛的是Ah In 跟 Minyoung 在聽到 Joongki 跟 Ah In 以男男情侶姿態得到情侶獎時 Minyoung 笑到雙手掩面,Ah In 低頭尷尬的笑再指一指 Minyoung (詳細說什麼就不知道啦,大概是你還笑這麼厲害之類的話吧),之後Ah In 上台領獎跟 Joongki 的擁抱和悄悄話也看得讓人得興奮!(Minyoung 當天也真的好漂亮喔!Joongki 大概也是有尷尬,不過礙於是主持還是要搞氣氛下去。)Joongki 對 Ah In, Minyoung 跟 Yoochun 生動的發問、玩笑,以及眾演員們被鏡頭攝到但沒有詳加說明的互動都讓我對這個視頻百看不厭!

之後 JYJ 的 Chajetta 演唱也是很精彩,最喜歡的就是 Yoochun 在 Verse 2 突然飆高音,然後向觀眾方向(亦可能是他的朋友啦,fans 當時好像是坐在台的右方)拋出一個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不過,Junsu 跟 Jaejoong 不知道是不是久未在電視前露面有點壓力,好像有點緊張喔,都沒了笑容!除了我感覺上只有 Yoochun 樂在其中之外,演唱挺完美就是真的,Junsu 一如既往唱出了錄音室的水準,Jaejoong 除了進第二次 chorus 的時候有一點點的拿捏不到前一段的 chord 之外也是表現的很好,Yoochun 也是保持著水準,飆高音是即使我把視頻看了很多遍以後還是有被閃到。

想看中字的朋友到這裡來吧,不過剪輯不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0yIeZEkTIA

P.S. 內文的視頻是我在 Youtube 找到的,不是我的喔!
連結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DsvWdYyek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