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


這是上年的 (請調至0:21之後)


Shinhye 跟 Yonghwa 這一對的友情真的讓我沒話說耶,上年呢,Yonghwa 讓 Shinhye 在百藝大賞上成為了唯一有男演員獻花的女演員,今年也是嗎?

他們這種亦師亦友的關系的確讓人很羨慕,亦師是指 Yonghwa 在演技上從美男到著迷都從 Shinhye 身上學到好多,亦友是指他們倆的友情並沒有因拍完戲而變疏,相反,兩人應該是那種一種保持著緊密聯系的友誼,對於男跟女有沒有可能只是純友誼,我覺得是可能的,Shinhye 跟 Yonghwa 緋聞是傳過不少,可是我一直堅信他們是在藝能界一對很要好的朋友而已。不過,有這種會在半幕前為你送上祝賀的朋友,誰不滿足啊!

在今年的百藝大賞 CNBLUE〈Hey You〉表演前司儀是有問 Shinhye 關於 Yonghwa 的,但中字我還沒找到,遲些補上喔!

衷心希望他們這一對可以一直這樣要好下去,也再會有演技上的合作!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