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BO~

想起來其實有點諷刺,這半年來我文還真的發不少。

當初會用00x來作編號,是以為自己至少能寫過百。

然而,不到一百我就放棄了。

老實說,我對韓劇的熱情並没有任何的消減,不過,我對韓劇的要求的確提高了。

基本上在《Big》那一檔之後我都很小心的挑劇本、挑題材,挑演員,或許是《Big》那一檔的陰影吧。

對於連剛上檔的劇,我都不是每一部能評,在只不過就是一集也辦不到的情況下,我開始遲疑了。

然後,隨著生活上越來越忙碌,我發現,抽一小時出來看劇都已經是奢侈,我真的還要多抽一小時的時間出來評劇嗎?

就是這樣,當切的熱忱慢慢的變成了責任。

 

很多留過言的親都說,我看到他們看不到的。

我很想跟你們說,你們看得到的,我也不一定看得到。

人,原來就只是會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

看戲、看劇、看書如是,人生也如是。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每一位曾在這個空間跟我交流過,說話過的親。

自己的文字,自己的想法,能引起共嗚,是一種幸福。

所以,謝謝你們,帶給過我這樣一段的幸福喔。

 

我的新BO,好奇按了進去的親都會發現,那裡是神起的空間。

個人文,由始至終更多是我情緒上的抒發。

這樣的一個渠道,我確實的告訴大家,我需要。

就是這麽簡單。

新的空間會不會出現劇評,其實說不準。

機會不大,但我也可能會手癢很間中的寫一兩篇。

喜歡的話可以繼續關注,没興趣的我跟大家講一句,請保重。

這裡,我會繼續保留住,畢竟,這也紀錄了我一段的歲月。

也可能,你會在若干年後看我曾經評過的一部劇,逐把我很久之前寫下的文給看完(笑)

怎麽都好,在這裡說過的話,我不捨得剔掉。

也除非發生什麽事,要不然,我不會刻意剔掉。

 

最後,各位,謝謝了。

謝謝這段時間細心閱讀我文字的人,那樣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愛你們 


P.S. 對想繼續讀劇評的親們,我推給你們兩個BO。

fenfen的研究報告,跟Kate手扎

這兩位BO主很厲害的,見解也尤其獨到,而且啊,他們的眼光,我可是100%相信的!


P.P.S. 團飯親估們(其實都是姐姐XD),期待在新BO裡見到你們的身影囉(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