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切身處地的感受到從别人的眼睛看世界這句話的意思。

 

Yunho3 (3)  

Changmin 

小珉允浩啊,坦白說,你們CB的舞台,我實在是不欣賞。

但,就正如小嘉說,除了你們,不會有其他人或組合,能夠征服這支舞,能夠把這樣有力量的演出带給觀眾。

這點,我絕對承認,也由衷的認同。

畢竟,你們的努力、用心,跟堅持,我一直都看到。

也如拉拉所言,一起經歷了這麽多的他們,如果連飯都能一直相信他們,並堅持AKTF,為什麽,就不能相信他們都有這份心呢?

於是,圖,我依然在收,

雖然舊圖收的比新圖多。

然後,這次,就讓我用别人的眼睛看你們。

 

前幾天被人標榜成Anti,想說,我的是Anti愛好嗎(大吼)

當一堆人一直追著自己打,我累,

所以,我回自己家。

想說,

沈昌珉一連三輯只替中慢版ballad填詞,是我的錯喔。

把這理解為他其實比較喜歡這類能讓他静静唱歌的曲,又是多麽的不合理?

然後,因為我直接指出浩珉CB舞台假唱,所以我其實是Anti,我的就是傷害。

原來,要將黑的都變成白,才叫愛,還真謝謝你們讓我大開眼界。

一開始就已經說了理解這是公司的政策,以及某些電視台的限制,

但,由於先指出是假唱,因此,我說的一切都變成對他們努力的抹殺跟否定。

這樣不反而是在說你們根本接受不了他們的不完美,嗎?

很想問,你肯定,你所謂『愛』跟『支持』的,真的是鄭允浩跟沈昌珉這兩個人嗎?

還是說,只是你腦中那個『完美』的假象?

只因他們是你們的Idol,所以他們很完美,没有半點瑕疵。

完全是笑話一則。

為了尊重你們所謂要同時支持浩珉跟JYJ,我刻意不以米花秀作比較,

不過,我依然被說成是偽浩珉飯。

最後,你們說,我不能接受現在的東方神起只有兩人,

你說的一點都没錯。

在我而言,在SM裡的,是浩珉,不是東方神起,

硬是要說的話,好,套鄭允浩的話,就二幕神起。

有種你就寫TVXQ 2.0,哈!

然後,借這裡一句,

5-1=0

5+1=0

這就是我心中的神起,

就是這麽的簡單。

如果,純粹因為浩珉以神起名字回歸,而我只肯承認他們是浩珉,我就没資格當飯,那好,你就當我不是好了,

反正,你們的同意跟認同,不值錢,好嗎?

最後,借一下卡姐姐的梗,我免費為你們送上朴先森的怒吼。

 

Changmin (2)   

SMT10-Yunho  

10年SMT的紐約場,原來真的没有要看的意思,

一是單純因為是SMT,而我對於你們公司硬銷的SM家族一向只有鄙夷;

二是因為明白那是你們的測試舞台,然後,覺得有點殘忍。

但,我心痛當時被另外三只留下的你們,

縱使我明白,你們只是各選各認為對的路,僅此而已。

於是,告訴自己,要忍住,即使會出現違和感,跟你們所承受的比起來,根本就算不上什麽。

很抱歉的是,我第一件留意到的事,是假唱,除了Before U Go以外。

(小珉你也是的,每次都要這麽明顯...)

真的没有要批評,因為,意料之内。

即使,我也不否認,我真的介意。

你們有多緊張、多不安,眼神中透露著的不肯定,我都看在眼内。

所以,我親愛的沈昌珉,鄭允浩,感謝你們堅持下來,

讓我,現在,依然能看得見你們,站在那裡。

不過喔,欲加新成員那個(掩耳) ,

把一切消化後,依然接受不了,

畢竟,在我而言,你們很殘忍,

不過,同時,我也慶幸你們能夠如此坦誠。

這,又是不是代表,當時受到的傷害、被狠狠劃上的傷口,已經結疤並逐漸被撫平了呢?

如果是的話,請問,又可以原諒他們三個了嗎?

 

這次,你們,為我帶上的一份功課。

堅持這份功課,其實,對於我來說,還是有點難。

然而,這陣子跟身邊樂意聆聽的人談開了,才發現,

正正是太在乎,所以會有盲點;

又正正是因為身在其中,於是會不自覺把自己想法加諸在你們身上。

從别人眼晴看你們,無疑是拉開自己跟你們的隔離,

這個,是堅持這份功課,的其中一個答案。

每人的答案可能都不同,但至少,這是我現在的答案。

拉開,並不等於我會少關注你們一些,或許是少愛你們一分。

雖然,從不同人的眼睛看你們,看到的,固然會不同,

然而,這些不一樣的角度,讓我看到的畫面,更為完整;

也令我的愛,更加全面。

 

這段時間,不論是跟身邊飯還非飯討論,還是看團飯的文字、作交流,

都是寫著堅持這份作業的關鍵,

所以,感謝你們:)

由衷的,感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