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散散心,三個禮拜了。

没有追你們的消息,没有聽任何你們的歌,快要,一個月了吧。

没有刻意的,也没有不刻意的。

這段時間内,發生的,也算多吧,該追回的,我會,慢慢來。


錯過了有秀米秀週年慶(為什麽我硬是不能作出中英的調整!?)。

天知道我有多愛米秀CP,然後,又有多想寫文給他倆。


錯過了有天關推特。

在這之前,我一直有個錯覺,朴米花花俊秀開推特,不只是為了飯,或者是不能宣傳的緣故,

也是,為了讓鄭隊沈阿昌有知道他們近況的渠道。

是錯覺,嗎?

無從知曉吧。

我只希望,初衷有那個在内。

這就夠了。


錯過了 the so-called and rumored negotiation.

剩下的,只有冷笑。

一次又一次的『最終』。

就算9月真的有『最終』,現實中,還不是,没完没了?

然而,如果,真的能夠把這個『最終』某程度上處理好,意味著的,又是不是能把資源放去處理日本那邊呢?


錯過了《Dr. JIN》結局及殺青。

坦白說,在中啊,一開始,我是真有擔心過你演不來的。

不過,看到你16集之後演技的大爆發,我放下心來了。

金敬卓這角色並不好演,甚至可以說是很難拿捏得準,一不小心情緒就會過了,尤其是16集之後。

多面的金敬卓,究竟,是什麽,吸引你去接他這個角色呢?

是,他珍而重之卻又失去的友情?

還是,他失而復得的友情?

我承認,我不是那種你做什麽我都會喊好然後給予正面評價的飯,

愛你,不等於我會摒棄自己的原則。

所以,當所有的人都在劇開播没多久就給予肯定的時候,我會懷疑,是我對你太嚴苛了嗎?

金敬卓這角色没有是我的最愛,我甚至不會認為《Dr. JIN》是一部好劇,

然而,我不會否認金敬卓給予了你很大的發揮空間,而你不斷努力、不斷進步,到最後漸趨成熟的演技讓我驚歎。

金在中演員這一個身份,我覺得,你開始可以擔當得起了。


錯過了浩珉的A-nation。

如果,我可以不最介意這個舞台,該有多好?

去年,你們假唱。

該說失望嗎?

明白不是你們能決定的事,

不過,既然選擇了留下,應該怎樣守護東方神起,我期望,

你們至少有一條底線,

也起碼有一個方向。

縱使,我不認為有其明智可言。

也雖然,路,没有對與錯。

今年被换成壓軸了,你們,心裡是什麽樣的感覺?

抱著的,又是什麽樣的心態呢?

是本著一輩子就這樣走下去的信念嗎?

我相信,你們是有這樣的能力的,

問題是,你們,是否,滿足於這。


錯過了俊秀香港場。

可惜無比,但,只可以說,地利,但没有天時跟人和。

俊秀啊,選擇了用Xia這名字的你,

抱著的,是初衷?

還是,思念?

無論如何,秀秀,我很想對你說,Xiah好,Xia也好,初衷,你,達到了。

And I am so, so proud of you. :)


或許是假放太長,似乎,在6、7月,我有過一段分不太清楚什麽是想像,什麽是現實的時間。

一直追著一個不知道是an easy way out還是夢的東西走,

壓根兒没有停下來,很理智的檢視,究竟什麽才是自己真正想要以及對自己真正有利的事情。

剛過去的三個禮拜的散散心,給了我一個整理思緒的機會。

然後,除了生活上事情的整頓,我發現,前陣子的我,其實,有很多的不合理。

尤其是,為了SuJu六輯而對允浩小珉生氣的我。

生氣,其實還好。

比較,才是真正做不得的。

因為,無論是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還是沈昌珉鄭允浩,你們,

就是你們。

正如,無論我有多想,你們都不能像神話般。

因為,你們,

是獨一無二的你們。

是讓我笑、

讓我生氣、

讓我心疼、

讓我難過、

讓我哭,

又讓我破涕為笑的,

你們。

我最愛的,你們。

所以,很抱歉,親愛的,

我,錯怪了你們。

然後,我想念你們了,

我的,寳貝們。

5  


寫這篇寫了很多天了,一是因為要追回的東西很多,二是因為寫的過程中有一點阻濟,讓這篇差點胎死腹中。

而那個阻濟,就是TONE日巡。

我没有瘋狂到要追日版,我買的就只是港版的初回限定盤。

不知道是對自己信心太大還是怎樣,以為平常能夠接受浩珉的stage就能以同樣的心情去面對日巡。

結果咧,我純粹放一下三隻碟檢查就已經完全崩潰了...

當時選了時ヲ止メテ跟STILL來看(分別是碟一跟碟二),因為兩個都已經看過,所以以為會相安無事。

然後,我發現,獨立看一首歌的stage跟從一個完整的演唱會選一首歌來看,

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

眼裡看得見就只是只有兩人的空蕩蕩的舞台,浩珉在唱什麽,抱歉,我真的一句也聽不進耳裡。

我當初是憑什麽認為自己心臟會負荷得了跑去買的?!

接下來,為了防止這篇會夭折(看,我理智還在啊!),心裡想就算要逼自己把它給看完都要等發文之後就一手把TONE放到了抽屜底,一手把日四巡抽出,然後放進電腦裡放。

接著呢,就是搖電給第二天要早起的在飯手帕交(完全没有管人家需要睡),嗯,關於他們的,我大概跟她對了二十句話左右吧,畢竟,她没有太大的mood跟我談那個。

之後我也忘了是跑去睡還是看Running Man,總之第二天起床一切正常,再隔了一天就繼續寫文了。

好像,又没有到一波三折耶。

而且,看上面寫的(分隔線前),我前後都挺一致的。

所以,是我自己誇張了嗎?(暈)

結論是,寫文就話就盡快發,要不然,到你發的時候可能已經不是那個情緒囉。(按:不是的話其實還是可以發的)←(又暈)


好吧,以下才是真真正正現在發文的我所寫的。(搞得之前好像請槍般...)

怎麽說呢?經過上面的風波,我本以為TONE日巡會被我遺棄在抽屜底好一段日子。

怎料,不消兩天就被我翻出來了。

前陣子逼我那超級無敵可愛的弟弟聽了不知多少有關東團的故事,也大概因為我對TONE的假唱很不滿而忍不住投訴允浩的奶音了(按:擺明就是偏心沈阿昌)(也請浩飯息怒啊~),結果就是他嚷著要聽鄭隊的奶音了。

可能因為有人在身旁吧(首三首),也可能是因為弟弟一直問我又一直解釋,我看得出奇的順,

除了舊歌就是了。

雖然很難說明當時的心情(大概就是沒有『哎唷我要我的五個人啊啊啊啊』之類的想法),不過,我是衷心為浩珉感到驕傲的。

然後,因為鄭隊的奶音,現場不現場的,很容易分得清。(又被砸)

(不過,這次也讓我清楚感受到鄭允浩的奶音是真的被逼出來的,明明是低音音域的人卻要他唱最強高音昌昌的音域,也真的很難怪他啦。)

然後,是受影響了嗎?聽時ヲ止メテ時除了依然覺得我家昌昌hold音好棒之外,我居然没再有浩珉二人版不比五人錄音版失色的想法。←(完全就是自打嘴巴)

(人嘛,不要說站在不同角度,連不同時候看同一件事其實都有可能很不一樣吧)←就是愛狡辯

或許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很擔心過浩珉是否真的撑得住,畢竟,兩個人背負昔日五個人的光芒,不是一般的難。

然而,我現在會想,小珉允浩,是有找到一個方向的。

有方向了,那,我期待你們的底線。

公司没錯是把你們當商品,不過,能證明你們不只是扯線木偶的,也只有你們了。

부탁해요.


P.S. 我是真的覺得,胡言亂語兼前言不對後語的自己好像精神病。

是有想過分開幾篇啦,不過大概會更混亂,所以咯,整篇都給看完的親,抱一大個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