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私生都有程詩源的自覺,大概就不會有私生了吧。←離題

還有,最近的編劇都喜歡用作名字是什麼回事啊?←還是離題

12集我就不寫了,請容許我用一個鐘頭的時間讓自己進入狀態吧。不過,連朴有天都翻錯的字幕組,是平時都不看新聞還是怎樣!?)

33歲來回顧18歲的人生,嚴格來說不可以說是回味,因為男的正踏入黃金時期,女的嫁人的嫁人、拚工作的拚工作。回顧18的人生,純粹是因為過去的少男少女們的一舉一動,成就了今日的男人女人,以及他們所擁有的一切。

女孩跟好朋友生氣,可以因為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没有特别的原因。這不叫小氣,這叫敏感,以及想太多。不過,以程詩源大咧咧的性格,估計後者發生的可能性很低。正正因為女孩們生氣不需要特別的原因,同樣的,原諒,來的一樣的突然。而程詩源,生氣是因為被瞞住,被不信任,所以,毛友珍把頭髪剪短,意思是,朋友,請相信我,畢竟,我把髮形都弄到跟你一樣了。

程詩源說,從一到十,她跟尹云宰都沒有能配得上;而江俊熙說,程詩源說什麼都是以罵云宰結束的。其實,一樣不一樣真的沒關系,重要的是,兩人有沒有心去配合對方,就好像,在同學會上,程詩源要云宰幫她揣背,而且諸多要求,不過,云宰依然配合。

而在1、2集尹云宰隔著一個毛友珍都幫程詩源拉好衣服,這,叫默契。

同樣的,18歲的他們,理所當然,配合程詩源的,是云宰。既然程詩源唯一關心的她的『哥哥』們的話,那,尹云宰就配合她,連同她的那一份去關心他倆的愛情。

也所以,我覺得,18的江俊熙,其實是知道云宰真正的心意的,畢竟,人注視著誰,最清楚的,有時候未必是本人,而是注視著你的人。

很有趣的,對異性心有悸動的毛友珍跟尹云宰,對於別人的心意、情感,是最沒有概念的。也對,心有所屬的人,最關心的,就只有那個綁住你的心的人。其他的,不是不重要,也不是刻意忽視,只是,一切都有輕重、先後。

這一部讓人忍不住追的原因很多,或是共鳴、或是其真摯的刻劃、或是其對青春時期的描寫,總之,這一部,我鼓勵大家去看,畢竟,瘋狂過的歲月,都值得被回味。

P.S. 這部收視真的超. . .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