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泰山會輸,是因為,他反對的那一邊,有兩個他最愛的人;反觀,林回音跟崔潤,共同面對的,只有一個他們都愛的林泰山。所以,先讓步的,一定會是林泰山。

朴敏淑跟李正錄關系中存在著的tension,其實在每對夫妻身上都會出現,當然,他們動不動閙離婚,是誇張的手法。夫妻關系中的平衡點,其實,是每對夫妻從結婚到變老都在鑽研的課題,只是,李正錄跟朴敏淑,遲了點開始。

洪世拉跟林泰山這一對,算是比較好捉摸,現實也是,比較有情緒的,通常都較好理解。

怎樣說呢?金道振跟徐伊秀這一對,是我的最愛。不過,到尾部,給我拖戲的,竟然是這一對?不過,我想,從1集帶到20集,都只是有點行為或者是性格上的重複,也算是能夠理解吧。畢竟,能把四對情侣都刻劃得這麽立體,加上教人淚滿盈眶的感動以及讓人破涕為笑的喜劇感,已經很出色了。

(雖然,我也不否認,我對金恩淑編,是真的有丁點的小失望。)

或者有人會覺得,對於徐伊秀來說,金道振是一百分的情人、另一半。其實,金道振也是有他的脾氣,不過,他發脾氣的同時,也會讓其行為幫助他達到某些目的,這,是因為他聰明,並不代表他完美。

事實上也真的没有什麽滿分或是不滿分的,重要的是,兩人間的,尊重跟磨合。

一向,金編的作品都有很強的感染力,《紳品》也没有例外。四對情侶經歷的點點滴滴,其實,並不陌生。愛情的滋味,其實不外乎甜酸苦辣,或者這樣說吧,人生,真的不外乎甜酸苦辣。金編的作品,我一向覺得,看的對味的觀眾自然而然會樂在其中,看得不起勁的怎麽說也不會喜歡,感覺好壞參半的,應屬少數。

無疑,《紳品》是一部佳作,尤其是在穿越題材有點泛濫的2012年,雖然,我不否認,跟《City Hall》比起來(秘密花園我到現在都還沒看),《紳品》尾部是有一點點的拖戲。不過,《紳品》走的是小品風,所以,慢,其實有它的道理,畢竟,又有誰的人生是24小時都在向前衝呢?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演技大賞那些,不太說得準。就個人來說,八位主角的表現,都十分的不俗,演技賞,任誰拿我都服。

當然,百藝大賞的導演跟劇本獎,也是當之無愧的。

P.S. 學生金東赫,果然,還是喜歡徐伊秀的,呵。

P.P.S. 這一檔,如無意外,我應該只會看《阿郎使道傳》、《回答1997》、以及鍾基文彩元那部還未上檔的。
至於《致美麗的你》、《海云台的戀人們》,《神醫/信義》,則會先試看一至兩集再決定。

P.P.P.S. 有人能告訴我李多海為什麽要接内地劇嗎??我在看《愛的蜜方》頭2分鐘光聽到配音已經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