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朴妹妹這一次接了部連續劇,怎料居然是單幕劇(還是單元劇?),是被《著迷》混亂的幕後班子嚇到嗎?所以今年只接了一部戲?以及這次的短劇?

上個月把Shinhye、崔丹尼爾、李敏貞、嚴泰雄主演的電影《戀愛操作圈》給看完了,雖然口碑不錯,但我的感覺只是一般。題材其實蠻有趣的,不過劇本就是有點鬆散的感覺。要我選的話,我會寧願把Keunsuk跟金荷娜的《寵物情人》再看一次。

1集的《別擔心,是女鬼》節奏十分明快,大概是因為要用70分鐘的時間交代一個完整的故事吧,而且,只用了少於5分鐘的時間就把一切交代好,奉泰奎演的李文基發生車禍導致失憶,在警察局『看到了』朴信惠飾演被殺害的女鬼金妍花,之後當然就是講他們相遇後發生的事啦。對於我這種比較難伺候,稍為不對味就動不動快轉的觀眾來說《別擔心,是女鬼》讓我很滿意。

可能是一開始的輕鬆,更加教人料不到尾部的180°的轉變跟發展。真的,我保證,尾部絕對的出人意表。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的話,我絕對的鼓勵這一集!

Shinhye演的女鬼可愛、活潑、討喜,但間中會突然陰沉一下,為女鬼下一個新定義,展現一個新形象。奉泰奎演的李文基,縱使一開始只是一位大叔,但,發展下去,也會不自覺的喜歡他。

比起電影,《別擔心,是女鬼》少了一分故弄玄虛,整個故事很簡單,但,能夠牽動的神經,不見得會比較少,甚至會因為那份簡單而顯得更加的出色。

認真的,鼓勵大家去看這一集,意想不到的,引導、激發你去思考的,都很有意思。

P.S. 《紳品》16集評明天寫,我保證!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