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很客觀的看,金恩熙是一個很不錯的女人,因為她很清楚自己的想要的是什麼。一開始回到韓國是想要阻止現在已發生的所有的一切發生,到後來把Colin的事情處理好就決定要回去日本。金恩熙的出發點,很是一致,即使是八年前她嘗試坦白,當年逃亡除外。人,是會變的,但,從金道振、崔潤、林泰山、李正錄四位的反應身上,我感覺到,金恩熙,除了還是四位回憶中的樣子之外,其他的,還是依舊。

(好嘛我為上個禮貌對金恩熙的大罵道歉嘛,上星期真的完全被嚇到耶。)

14集的道歉一樣,弄成現在的局面——徐老師跟金道振分開,金恩熙會認為部份責任在自己身上,畢竟,子女犯的錯,一般的父母,都會歸類為自己管教不方,我是指,好的父母。去找徐伊秀,跟她說二十年前的自己,無非是想以過來人的身份,點醒徐伊秀。不論是金恩熙,還是徐伊秀,都有過走進金道振生命的機會,前者因為沒有勇氣,在最後一刻把腳從門中抽出,而後者,現在,除了有半個人在門內,還有金道振在門後把門把拉住。

雖然金恩熙有嘗試點醒徐伊秀,不過,一語中的、教徐伊秀檢視自己真心的,卻是朴敏淑。雖然有點後知後覺,但看完15集,我發現,朴敏淑,才是真正的厲害,即使是比起心思細密的金道振、即使是比起青春無敵的林回音。故且勿論朴敏淑對四個男人的「控制力」以及她一次又一次顯示的人脈,她只用了一杯咖啡(還是茶?)的時間,就指出了不論是誰都看不出來的徐伊秀心中的決定。

這,才是真正的厲害、真正的看得懂人。所以說,在商場打滾的人,對於人,真的有很銳利的觸覺,畢竟,商機,是靠這「賺」回來的。所以,即使是金道振,還是會受制於她。

雖然因為李正錄的關系,在朴敏淑面前,另外三人有點像小丑。不過,她依然會賣賬給他們,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幾個是李正錄的朋友、兄弟。與其說是給李正錄面子,我會把這看成朴敏淑對四人的尊重。三位雖然間中會不得而欺騙朴敏淑,但,他們絕對不是損友。愛玩的李正錄,沒有另外三位經常的適時把他拉住,可能,真的可能,鬧離婚,就不是鬧離婚這麼的簡單了,就正如,他們四個,缺一不可。

如果真的如李正錄所說,林回音是mini朴敏淑的話,相信,四人,將來絕對有好受的,也別提她是林泰山妹妹了。

金道振啊,把徐老師還給我!我們徐老師,好像,除了回到家還是會哭之外,變得有點狠心。不是對金道振狠心,是對自己狠心。徐伊秀對金道振,其實是恨不下,也狠不下的。因為,她是理解金道振跟她分手是因為什麼的,不過,理解歸理解,接受,明顯是沒有的;因為,對金道振狠心,比方說現在的隨傳隨到,表面上是取回自主權,其實是對自己狠心。

P.S. 金恩熙編劇在過去禮拜的【幽靈】又玩了一下,大哥組黑金炳錫的電腦時出現了「世強電信電視劇《紳士的品格》贊助明細報告」,兩位編劇真的很有愛耶。

P.P.S. Juniel原來在13集客串,是在Jonghyun彈結他之前嗎?怎麼我完全留意不到?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