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花中年的愛情,也可以很浪漫,正確來說,更有浪漫的本錢,因為,經濟能力允許、人生歷練也讓你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金道振的前科無疑引起徐伊秀的不滿,說不介意是假的,但是,要女人安心,其實也不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一向打著獨身主義者旗號的金道振,要徐伊秀一時間接受他180°的轉變,的確是有其難度的,但,聰明如金道振,就當然會用之前「把」,啊不是,是「暗戀」徐老師的招數——每次見面都提,加上,真心。雖然沒有人可以保證誰誰誰會或是不會變心,不過,金道振說了他會努力。有時候,盡力的那個過程,正正是某些人唯一要求的。

13集,不用想也知道,Yonghwa的客串,絕對是焦點,畢竟,Jonghyun的結他演奏,不是現場收音,至少電視版本不是。不論是在「原來是美男」還是「你為我著迷」,Yonghwa演的都是一定大賣的白騎士跟王子(好吧,嚴格來說著迷真的沒有大賣)。在《紳》鏡頭前跟張東健對戲的他,縱使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也教人眼前一亮,畢竟,張東健有多能壓場?再說,餐廳的這一段,可是笑點連連的呢!難度之高,不用我說吧。

坦白說,比起理所當然會教人迷上的金道振,以及崔潤跟李正錄,林泰山的角色設定,真的不是十分的討喜,至少在我而言。對於林泰山跟洪世拉的關系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反而是林泰山對待林回音的態度,看得我不太順眼。我之前說過,林泰山的身份不單單只是兄長,更是父母。可是,24歲林回音的人生,怎麼說也應該由她來決定吧!我們現在說的可是24歲,而不是14歲。雖然,不得不承認,林回音,的確沒有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過什麼,不過,如果真的要讓她成長的話,崔潤,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崔潤接受的話當然好,因為,回音一定會幸福,也可以放心追逐自己另外的夢想。沒錯林泰山說過崔潤跟回音在一起不會幸福這樣的話,雖然我不知道林泰山斬釘截鐵認定的原因,但是,如果崔潤真的接受回音的話,以他謹慎的性格,又怎樣會不已經想清想楚呢?

崔潤不接受的話,極其量林回音就是出國,繼續念研究生,以及療傷,也可以乘這機會,讓她明白世界上不是每一樣事情努力、堅持就可以,有的時候,天時、地利、人和,缺一,真的不可。有關命運一說,只可以說,命運,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也不是單單靠小聰明就可以駕馭的事。

就以上兩個可能性,其實,林泰山的立場,我真的都明白。不過,無可否認,以上的確是能讓不為自己人生負責的林回音踏出第一步為自己的選擇、決定負責的最佳機會。也無可否認,要林泰山放手讓林回音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比起他人生裡任何一樣,就算是洪世拉的問題,也艱難。

對於崔潤是不是真的把友情放在愛情以前,我有保留。對於二十多年友情的份量,我沒有要輕描淡寫帶過的想法。崔潤現在做的一切一切,無疑都是因為比起愛情他更看重友情而作出的選擇。不過,我問大家,崔潤他,真的能對林回音徹底放手嗎?不要忘記,他做的一切,不論是放狠話,還是故意跟江律師親近,都只是想林回音知難而退,崔潤他可是半點要放手的念頭也沒有的。

我們的四位女角,看樣子,還是要成立「淑女聯盟」嗎?不論是朴敏淑對洪世拉,還是林回音對洪世拉,態度都有軟化的跡象。不過話說回來,洪世拉,根據另外三位女角對她的態度,其實,她的性格,真的不是一般的難相處,畢竟,從來,人在同性間的相處,是最能反映一個人的性格的。

嗯,Colin對如果李正錄是他爸隻字不提,是,想要暗示些什麼嗎?

P.S. 有關OST Part 6,張東健的歌喉,超班的好,有沒有有沒有!?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