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六輯《Sexy, Free & Single》

圭賢、銀赫的 Thanks to。

SuJu  

該視頻的連結,請按

 

赫宰,謝謝你,真的。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的愛。

兄那句,我希望,不只我的投射。

(圭賢四輯 Thanks to——Changmin the Giant who's against the Kyuline,圭賢五輯 Thanks to——My Love Shim Chwang,圭賢你變直接咯~[笑])

圭賢,謝謝你,一直在小珉身邊。

 

同樣是Thanks to,同樣是一起奮鬥、打拼的伙伴、兄弟。

為什麼?為什麼???

是SuJu的都比較有勇氣嗎?

先是在韓庚話題上的利特、希澈,現在是,俊秀話題上的銀赫。

三位,六輯,很好聽,真心的,讓我第一次有把你們專輯不斷放不斷放的欲望,然後,那發生在我知道這件事之前。

 

坦白說,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對身為隊長的鄭允浩生氣。

對剩下隊長沈昌珉生氣。

你們的六輯,預期今年出來吧。

不要再刺激我,拜托。

真的。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