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口是心非是女人們的專利呢?口裡說著要放走徐伊秀的金道振從徐伊秀轉身的一刻起就一直在調教後照鏡,目的就是目送這個女人離開他的生命視線。究竟是誰比較不捨得呢?

其實真的怪不得金道振會覺得自己沒有讓徐伊秀這個女人看得到他的真心,即使是我們,不也覺得之前一本正經在表白的金道振很像開玩笑嗎?金道振越是正經,就越表現出他吊兒郎當的一面。當然,其實他沒有吊兒郎當,純粹就是他長得有點痞的臉、加上有點機車的性格,給人那樣的一種感覺。不瞞你,看著張東健,我腦中會閃過周渝民演陳在天時的臉,而且,不止一次。

不論是聚餐,還是在金道振家,徐伊秀總是因為金道振的狠話而卻步。嗯,這也不能怪她。對於纏著男人,女人的確比男人出色,但,被男人用睡這回事來羞辱,大部份女人都不能接受,畢竟,你要她們的臉往哪擺呢?更別提徐伊秀是被自己也喜歡的金道振侮辱。相對起來,男人的自尊心,在有關睡的問題上,少了女人的那一份執著。

徐伊秀的口才,原來是從當倫理老師中練回來的,怪不得,一句接一句唸,會那麼的順。話說,金東赫還真是把徐伊秀當姊的耶。

原來,金道振的錄音,還可以這樣用。而已,再一次證明了金道振對徐伊秀有多用心,也說明了,用心是有用的。金這振藏在手提電腦裡的錄音,不是給了徐伊秀再一次的勇氣嗎?縱使沒有能讓金道振聽到自己想說的話,至少,徐伊秀踏出了那一步了。

李正錄的確做了件好事,沒有他的從中搗亂,不見得金道振會去見徐伊秀,更別提他是趕去的。一直以來都只是瞎來亂的李正錄,終於,幫了兄弟一個大忙。不過,話說回來,平常其他三人為他拾爛攤子,也不知道有多少回了。這樣的瞎搞幫忙,是基本的吧?

其實,徐伊秀,還蠻清楚金道振的性格的。在金道振家又好,咖啡室也好,她總是先避席,等金道振出來或是來到了,再殺他一個措手不及。反觀,聰明一世的金道振,居然會中兩次計!?不過,不是有一句什麼在愛情裡人都會變笨之類的話嗎?嗯,也挺符合這樣的情景的。

依我看,在四個男人中,最最老實可靠的是崔潤,最最依女友莫過於林泰山,最最多怪點子、樂子的則是李正錄,金道振嘛,有很多,最明顯的,最最細心吧!

傷心了一陣子的回音,縱使終於得到了崔潤正面的回應,但是,這樣的結果,我想,她會寧願沒有把崔潤叫來吧。不是不知道在一起不被允許,純粹是想得到對方一點點在乎自己的表示。然而,現在,崔潤卻狠下心了。

嗯,我知道大部份人都不鳥收視率,不過,還是要說,10集收視為20.3%,破了20大關,的確是值得高興的事喔!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