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女主角被虐的戲碼。雖然明白那是男人表達喜歡的幼稚方式,但我會為女主角抱很大的不平。不過,金道振對待徐伊秀的技倆,我卻出奇地受落,而且,非常喜歡。

金道振他,其實不只對徐伊秀動心吧。單純的動心,不能讓一個男人說實話。徐伊秀問他為什麽要這様找她麻煩的時候金道振已經很誠實地說出了對她一見鍾情這個原因,只是伊秀太過陷入被他知道自己單戀林泰山這件事的窘態,而没有發現面前男人的真心。當然,金道振的行為,又的確不是很有力的證據,除了讓她一直朝著自己跑這個明顯的動機外。

可能是金道振這個角色的帥氣,也可能是張東健本身,更可能是金道振其實没有很過份,我對徐伊秀被虐,没有太大要抱不平的衝動,雖然我很喜歡金荷娜演的這個有時候傻呼呼的俆伊秀。被耍得團團轉,一直在那邊抱怨,不止不會讓人討厭,更讓人感到這個角色的率真和可愛。這部小品的成功,金荷娜絕對是功臣。張東健在那邊再耍更多的無賴也没用,没有金荷娜生動的演繹徐伊秀,就是男女主角没有火花,那,再好的劇本也只是徒然。

林回音的歸國(話說,導演們,各國的都是,真的非常喜歡在戲中插 播一下自己其他作品的片段耶),讓我更加不解金道振跟徐伊秀為什麽會事先不認識。雖說林回音是林泰山的妹妹,四個男人都看著她長大,認識很久,但,作為同一個社交圈的人(棒球、洪世拉、回音),金道振跟徐伊秀,總不可能連對方名字都没有聽過吧?不過,這兩組人,其實是一組,的友情愛情也好,緣份也好,真的是有夠深的。而且,證明了,世界真細小。

有一點讓我很好奇,飾演洪世拉的尹世雅演員,是不是動過有關聲帶的手術呢?我知道她在《City Hall》的角色跟《紳》的很不一様,但聲線,聽起來,會不會差太多了?

男人的友情,真的,很讓人羨慕。三個大男人,在街上丟臉到不行的在跑,嘩,有這種兄弟,是不是死而無憾?所以說,無論金道振跟徐伊秀的愛情線有多大的比例,這四個男人的友情,才是主軸。明知故犯的李正錄,每次都要另外三個兄弟『以死相救』。要是把這四個人换成女人的話,結果,會很不一様吧。

我想,《紳》這部能在這檔突圍而出,劇本真的很關鍵。Cast,是重要,有的時候也真的能救活一部虛到無可復加的劇,但,更多的時候,劇本才是最重要。這一部,喜劇感非常的重,但,是會讓你會心微笑的喜劇感,即使是大笑,也不是無厘頭的喜劇感。節奏快,但快得如流水般自然,不會有跳調的情況,也是其優勝之處。以小品來說,《紳》真的有夠厲害的。

arrow
arrow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