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聽著兩人唱五人的歌、看著兩人跳五人的舞會痛的心,會因為看著兩個人在唱Somebody to Love時一邊喊Jump, Jump, Jump, Jump—邊上下跳動一邊揮動著毛巾而更痛得像被撕開兩半、在淌血般。

原來,看到寫著TVXQ的舞台上只有兩人,會有的違和感,不會因為看多了而習慣了,因為,根本,不會習慣。

原來,神起第二幕,是需要的,因為,兩個人背負五個人的光芒,已經,夠難了,不至我們需要,他們也需要,一個區分的方法。

原來,兩人跟別人唱著Ballons時,看到你那平常不會這麼大這麼燦爛的笑容時,會覺得不自然,那麼的,不自然,而看到你眼角似有又似無的強忍苦笑,會發現,其實你,比誰都還難過。

原來,沒有世巡,只有日巡,是多麼讓人無奈的事情。

原來,看到現在只有在日巡才會出現的由衷的笑容時,那份幸福,會被更龐大的悲傷蓋過。

原來,每次公演不是Rising Sun、Mirotic就是KYHD時,會很憤怒。

原來,當發現讓兩人靜靜唱歌的機會,除了在日本公演中,幾乎,沒有了的時候,會很害怕。

原來,日本行程開始回復正常,而韓國行程依然是教人無可奈何時,那份無力感,是多麼的巨大。

原來,一直找一直找在過去一年半中的小食指卻又怎麼也找不到的時候,會不知所措,不知所措到,很想哭,卻哭不出來。

原來,看到在冰面一邊溜冰一邊跳舞還要一邊笑著的時候的你,真的,很想,用自己的手,把笑臉擦掉。

原來,只有兩人的和聲,會顯得多麼的單薄。

原來,稀有的對望也沒有的時候,一切,會好像,隨時都要迅速流走般。

原來,真的,不要去期望什麼,因為,只會更失望而已。

原來,我又是多麼的不滿足。

 

原來,被留下的人,真的,有比較可憐。 

原來,我有比較愛浩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不是的,是這一陣子而已,這一陣子,而已,給我多一些時間,多一些,就可以了。

拜托。

 

原來,不停的看初出道時候你們的視頻,清澀的表情、舞步、不及現在圓潤的歌聲,真的,有比較好過。

至少,我可以由衷的笑出來,縱使,只是短短的幾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